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导师三心二意:尼克斯主帅若留任我愿去当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0:19 新浪体育
姚明导师三心二意:尼克斯主帅若留任我愿去当助教

尤因与姚明的师生情将走到尽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前尼克斯队传奇中锋帕特里克-尤因是火箭主帅范甘迪专程请来指导姚明快速成长的,但现在这位火箭队助理教练却开始三心二意了。近日尤因在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的好朋友赫布-威廉姆斯能继续担任尼克斯队的主教练,他将“考虑”回归纽约,加入尼克斯队的助教班子。

  “我在休斯顿很快乐,但如果他(赫布)能得到那份工作,我肯定他会联系我,而那
确实是我会认真考虑的建议。”尤因说,“但我也很享受与杰夫-范甘迪一起工作的时光。”

  尤因表示他期待着在更好的时机与赫布沟通,他们上一次交谈是上周在尤因姐姐的葬礼上,尤因的姐姐宝兰妮在火箭队与小牛队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时死与癌症。尤因因此缺席了火箭队随后的三场比赛。

  “我当时问赫布尼克斯队是否已经给他开出了工作合同,”尤因说,“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还不那么做。我不管人们说什么,我不认为尼克斯队需要一位大牌教练,我不管是不是爱因斯坦在执教,如果你没把握得到他,说什么也没用。我认为赫布在尼克斯队干得不错,他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尤因表示自己也理解尼克斯队追逐“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努力,但“我不认为菲尔会接受这份工作,我不认为接手尼克斯能延续他的辉煌。”

  威廉姆斯本赛季接手尼克斯队后的战绩为16胜27负,但他接手时刚好在球队的低潮期碰上连续六场西部之旅,因此那一段时间的战绩不能完全反映他的执教水平。在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击败奇才队后,麦迪逊花园广场球场里尼克斯队球迷的集体欢呼让尼克斯队总裁以塞亚-托马斯队看到了球迷对威廉姆斯的认可,他自己也承认:“在六场西部之旅之后,威廉姆斯干得很好。”尼克斯队中也有好几位球员表态希望威廉姆斯能够留任。

  托马斯在常规赛季结束后曾表示威廉姆斯是尼克斯帅位的首选,但此后他面试了半打候选人,其中包括前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和前开拓者主帅奇克斯。有圈内人士透露,托马斯心目中的首选还是“禅师”,面试其他人只是想寻找一位替补,以防“禅师”最终抛弃尼克斯队。目前追求“禅师”的不仅有湖人和尼克斯,魔术、开拓者都在向他大抛橄榄枝。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