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准备接受手术 未定是否出席姚餐厅开张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7:47 新浪体育
姚明准备接受手术未定是否出席姚餐厅开张庆典

姚餐厅即将举行开张庆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明桥体育》记者李毅勤发自休斯顿,在经过了三个月的试营业之后, 休斯顿的姚餐厅将在下周六(5月21日)举行一个热闹的开张庆典(Grand Openning),给休斯顿的市民们一个惊喜和感谢。

  据姚餐厅的老板之一喻弟介绍,姚餐厅自2月21日开门迎客以来,经过整整三个月的磨合期,餐厅内部管理已经上了一个台阶。姚餐厅无论是食物、环境还是服务质量上都已经
让客人满意。其中,姚餐厅的姚妈妈馄饨、正宗的北京烤鸭、豆瓣银鳕鱼、四季豆炒香干、咖喱虾这些风味独特的菜肴尤其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喻弟老板说,除了火箭队的许多队员外,小牛队的助理教练、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银狐哈里斯也曾光临过姚餐厅并称赞姚餐厅的食物比P. F. Chang(休斯顿另一家相当有名并已上市的美式连锁中餐厅)更好;此外,姚餐厅内为姚明特设的VIP包房内也接待过火箭队的球员。姚明曾经在姚餐厅的包房内宴请自己的队友麦蒂、穆托姆博等人吃饭,这些球员吃饭后还为餐厅签名留念。据悉,这些球员签名的篮球现在陈列在姚餐厅的酒吧区域,供吃饭的客人观看。

  除了来自火箭队及NBA的许多客人之外,姚餐厅现在也成了国内来到休斯顿访问的各类代表团,旅游者必然光顾的地方。今年4月上海市长韩正率领一个数十人的代表团来到休斯顿时,就专门来到姚餐厅就餐。本地各界的政商要人也把这里作为请客吃饭,洽谈生意的好去处之一。

  喻弟老板告诉《明桥体育》记者,因为姚明在准备接受手术,下周一(5月16日)手术前检查后才能知道他是否能来参加这个隆重的开张活动。但是,喻老板透露,姚爸姚妈之中至少会有一个人来出席这个庆典。此外,火箭队的拉拉女郎将也可能出现在现场。目前,姚餐厅已经邀请本地的多位华人社团负责人担任这次庆典活动的顾问。(李毅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