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苗立杰亮妙传博好评 WNBA掌门人狂赞八国联“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8:12 新浪体育
苗立杰亮妙传博好评WNBA掌门人狂赞八国联“君”

苗苗(右二) 等待上场而菲菲 (右一) 则一旁静观为队友助兴加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女篮协会 WNBA 主席奥兰德 (Donna Orlander) 于日前走访萨克拉门托考察君主队时表示﹐对这个女篮队的组合等表示满意。

  目前全美有 13 个女篮队,协会主席奥兰德表示﹐这些女篮队中人才济济﹐条件好的球员太多﹐但可惜只有 13 个蓝队﹐难以将这些优秀球员作适当的安插﹐令人遗憾。

  她对于君主队的组合认为满意﹐她指出﹐君主队的组织强﹑国际高手云集﹑并有大批忠实球迷﹐是非常难得的一支强大胆队伍。君主队由来自亚洲﹑非洲﹑澳大利亚﹑欧洲及北美地区人才组成的强大女篮队。

  她接着表示﹐WNBA 提供的全球性的球赛﹐由世界各地网罗的优秀球员彼此竞争激烈﹐当然也因之而越来越进步﹐质量也越发提升。

  5 月12 日晚在萨克拉门托演出的君主队与凤凰城的水银女篮队﹐为本季第一次公开赛。从开始君主队一直领先﹐但不幸仍在最后关头以 70-72 败给客队﹐令君主队球迷们失望不已。

  这次比赛﹐菲菲因上次与中国女篮队比赛时伤到左膝盖上面大腿部份而没能上场助阵﹐但苗苗却为君主队夺得 9 分成绩﹐她的潜力似乎未能真正加以发挥。但几次传球给队友后得以投篮﹐表现灵活利索而得到好评。

  (以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