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讧令丹皮尔反弹 小霸王30分难救主小牛扳平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35 新浪体育
内讧令丹皮尔反弹小霸王30分难救主小牛扳平太阳

丹皮尔知耻后勇砍两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主场作战的太阳以106-108不敌小牛,两队在西部半决赛中打成1-1平,小牛队取得了主场优势。这是太阳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首次输球,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于14日移师达拉斯。

  芬利成为小牛队最大功臣,他全场三分球6投5中,拿下31分,诺维茨基投中制胜一球,贡献23分12个篮板,丹皮尔知耻而后勇,8投7中拿下了15分12个篮板,特里12分,霍华
德10分。

  斯塔德迈尔为太阳队拿下30分16个篮板,马里恩23分15个篮板,纳什23分13次助攻,里察德森12分。太阳队替补只得10分。

  小牛队在首战失利后,球队起了内讧。丹皮尔在首场的表现惨不忍睹,被斯塔德迈尔得了40分,而自己一分未得。赛后诺维茨基对他的表现非常不满,出言批评,“他总是比别人慢一步,全场都没有融入球队,”诺维茨基说,“他总是处于犯规麻烦中,第一轮也是这样。他在前两三分钟就很快地申请到两次犯规,我们就再也无法形成攻击性。接着他就拿到第三次犯规,只好下场坐着。”

  丹皮尔马上反唇相讥,“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每个人确实都发挥不好。这并不是某一个人的比赛,而是一支球队的。我们没有打出擅长的比赛,说这种话的人真是愚蠢至极。”主帅约翰逊听了他们的话后也气愤不已,“什么叫愚蠢?上一场我们打球的样子就是愚蠢。”

  也许小牛队的内讧反而激起了士气,比赛开始后,小牛队很快就取得优势,丹皮尔受到刺激,首节5投全中,拿下了10分,而斯塔德迈尔在他的防守下6投仅2中。小牛队以14-7开局,芬利投中三分后,在首节还有3分23秒时以27-15扩大优势。第一节小牛队25投16中,而太阳队25投仅9中。首节过后,小牛队以34-22领先。

  小牛队的攻势在第二节终于有所下滑,太阳队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还有4分33秒时,芬利罚中两球,一人连得4分,小牛队以47-33取得全场最大的优势。本节还2分钟时,斯塔克豪斯中投中的,小牛队还以54-41领先,不过太阳队在最后2分钟连得4分,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54。

  斯塔德迈尔和马里恩终于在第三节爆发,两人不断蹂躏小牛队的内线,本节分别拿下13分和10分,太阳队将比分超出。马里恩在本节一开始就投篮中的,接着里察德森三分得手,太阳队以7-0开始本节,一兴比分追成53-54。马里恩在本节还有9分36秒时扣篮得分,太阳队以57-56反超,斯塔德迈尔也投篮中的后,太阳队将优势扩大到3分。本节还有2分12秒时,马里恩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太阳队以78-72领先,芬利在不到一分钟内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率小牛队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太阳队以82-80略占优势。

  芬利第三节7投5中,单节拿下12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又投中三分,小牛队打出7-2,以87-84超出。太阳队再度将比分超出后,芬利又投中三分,小牛加得5分后,在本节还有8分52秒时以92-89领先。太阳队在比赛还有4分54秒时以96-94超出,不过此后小牛队在2分钟内打出10-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以104-98超出。

  太阳队叫的暂停后,发动反攻,纳什在终场前27.4秒中投中的,太阳队打出8-2,将比分扳成106平。诺维茨基在终场前6.8秒投篮中的,小牛队再度将比分超出。里察德森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小牛队涉险过关。(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