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贾毕比73分难回天 雷阿伦30分超音速淘汰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3:31 新浪体育
佩贾毕比73分难回天雷阿伦30分超音速淘汰国王

雷阿伦砍30分助超音速淘汰国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超音速在主场以122-118击败国王,以4-1淘汰国王队,自1998年以来首度杀入第二轮。

  雷-阿伦拿下30分6次助攻,全场20投12中,刘易斯拿下24分6个篮板4次助攻,科利森15分,丹尼尔斯14分。

  斯托亚科维奇为国王队拿下38分,毕比35分10次助攻,米勒14分11个篮板,伊凡斯13分。国王队全场只抢了25个篮板,比超音速少18个。

  国王队毕竟是客场作战,一开始就处于下风。雷-阿伦上一场拿下了45分,创下了球队季后赛记录,但他的能量还没用完,开场不久就投中三分,超音速以9-2开局。超音速以20-12扩大优势后,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三分,国王队打出7-0,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国王以23-22反超。斯托亚科维奇本节6投5中,独得11分,不过国王在本节结束时还是以24-29落后。

  “神射手”斯托亚科维奇终于找到感觉,第二节4投全中,其中包括两个三分,一次加罚也没有失手,本节再取11分。毕比本节8投6 中,也得了12分,国王队22投15中,本节拿下33分,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7分24秒时,超音速以42-34领先,斯托亚科维奇再度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5分。超音速此后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不过斯托亚科维奇和毕比连连投篮中的,将比分追回。半场结束时,国王只以57-60落后。

  国王队第三节保持极高的命中率,而超音速则有所下降。本节刚开始时,雷-阿伦投中三分,但马上遭到国王的反攻,米勒中投中的,斯托亚科维奇三分得手,打出一波7-0后,以64-63反超。超音速再度超出后,毕比三分得手,国王队打出一波12-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8分07秒时以76-66超出10分。伊凡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其中包括后个三分球,一次“打三分”。雷-阿伦和刘易斯相继投中三分,超音速在本节还有3分55秒时又将比分追成81-84。不过毕比和斯托亚科维奇发怒,率队再次打出8-3后,又将比分拉开。科利森在本节将结束时扣篮得分,三节过后,国王队以93-90领先。国王队本节19投12中,单节拿下36分,毕比一人就得了12分。超音速17投10中,本节也得了30分,其中雷-阿伦拿下10分。

  国王在关键的最后一节突然哑火,本节前10投仅2中,超音速一举反超比分。本节开始后不久,科利森连续在篮下得手,一人连得5分,雷-阿伦也中投中的后,超音速打出7-0,以99-95反超。毕比在终场前5分16秒上篮得分后,国王将比分追成104-106。不过此后刘易斯一人为超音速连得7分,他的三分球使超音速在比赛还有3分28秒时以113-104扩大优势。

  国王队几度将比分逼近,不过超音速接连抢下进攻篮板,国王队只有不断犯规。终场前1分16秒,国王队还落后7分,毕比罚中两球后,斯托亚科维奇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36.5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雷-阿伦在终场前12.8秒突破上篮得分,超音速以122-118领先。斯托亚科维奇再次出手三分未能命中,抢到篮板后,毕比也未能命中,国王队本赛季征程就此结束。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全部国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