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弗森拼死砍34分难救76人 冠军后场助活塞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46 新浪体育
艾弗森拼死砍34分难救76人冠军后场助活塞晋级

艾弗森最终冲不过活塞主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客场作战的76人以78-88不敌活塞,以1-4被活塞淘汰,成为第三支提前放假的季后赛球队。

  活塞冠军后场双星闪耀,汉密尔顿拿下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比卢普斯23分7次助攻,普林斯14分,本-华莱士11分13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9分9个篮板。

  艾弗森拿下了34分7次助攻,达勒姆伯特11分10个篮板,韦伯11分8个篮板。

  上一场比赛,凭借比卢普斯的出色发挥,活塞队才在76人主场偷得胜利,以3-1领先。76人在第四节一度占了上风,但比卢普斯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而拉希德-华莱士则在关键时刻投中2个三分,为活塞取得加时机会,并最终在加时赛后夺走胜利。“这是为什么我爱死他的原因,”队友汉密尔顿谈到比卢普斯时说,“他并不是随时可以投篮得分,但总是投中关键的球。”

  回到主场,活塞队遭到76人的强烈反抗。首节还有5分钟时,艾弗森突破到篮下得分,76人以18-11领先。活塞队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后,才将比分追成21-24。

  首节活塞队23投仅7中,但没有被76人拉开比分,第二节活塞的命中率开始上升。本节开始后不久,他们连得6分,以27-26超出。艾弗森两次投篮中的,76人还以5-0后又取得领先。活塞在本节还有3分36秒时又以39-36反超,两队几经反复,谁也无法控制局面。迈基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76人以44-43领先。

  第三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开始不久,艾弗森投篮中的后,76人以51-46领先,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大差距,活塞马上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比卢普斯罚中两球后,活塞以60-61落后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开始不到一分钟,艾弗森在投篮落地时脚踝扭伤,活塞教练布朗很关心昔日弟子,跑到场内来扶持,艾弗森一瘸一拐地到了场边,不过系紧鞋带后,他又回到了场上。马上强行突到篮下,不过被对方将球打出界个。艾弗森的伤多少影响了他们发挥,活塞队打出20-8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4分48秒时以80-69拉开比分。在此期间,艾弗森4投仅1中。

  达勒姆伯特的艾弗森连续拿下4分后,将差距缩小到7分。终场前49秒,达勒姆伯特罚中一球,76人将比分追成76-82。不过此后比卢普斯连续4次罚球中的,在比赛还有39.5秒时将优势扩大到10分。76人出局的命运已经无法改变。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精彩组图]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艾弗森新闻 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