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揭晓 活塞本-华莱士夺回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3:00 新浪体育
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揭晓活塞本-华莱士夺回荣誉

大本钟重夺最佳防守球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消息,今天NBA官方公布了04-05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底特律活塞队中锋球员本-华莱士当选。

  本-华莱士已经是第三次当选NBA常规赛的最佳防守球员。在2002年和2003年,他也都获得了这一荣誉。华莱士本赛季平均每场拿到9.7分,在活塞队中并不算什么主要的攻击力量,但是他在防守中起到的作用至关重要。

  本-华莱士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12.20个篮板,1.43次抢断和2.38次盖帽,由他和拉希德-华莱士组成的内线虽然在身高方面并不出众,但是活塞队却能够成为NBA联盟中最强的防守队伍之一,本-华莱士功不可没。

  在该奖项的评选中,在最近的11年中,除了本-华莱士三次当选之外,穆托姆博也曾经四次当选最佳防守球队。莫宁两次当选,佩顿和阿泰斯特也各当选过一次。这次本-华莱士能够当选,阿泰斯特整个赛季被禁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似乎很容易让人想到,在赛季之初正是这两名选手之间的斗殴引起了奥本山宫殿骚乱时间,也直接导致了阿泰斯特被禁赛一个赛季。

  不知道当时的大本钟,是不是早就预料到有这个结果呢?÷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最佳防守球员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