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里再当关键先生 吉诺比利爆发马刺客场擒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3:21 新浪体育
霍里再当关键先生吉诺比利爆发马刺客场擒掘金

吉诺比利助马刺抢回主场优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马刺队在客场以86-78击败掘金,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以2-1取得领先。马刺队继小牛队和凯尔特人队之后也抢回了主场优势,季后赛三支先在主场输球的球队均在客场取得了胜利。

  霍里在最后一节连续投中三分,一举为马刺队扩大优势。吉诺比利替补出场,但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其中有10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另有9篮板。邓肯19投仅5中,只得11分
,霍里13分,帕克10分。

  安东尼为掘金拿下19分,马丁18分,坎比12分14个篮板和5个盖帽,米勒12分。

  比赛开始后,马刺连连投篮不中,前6次投篮只有1次中的,掘金队以10-3开局。本节还有3分46秒时,掘金队还有19-13领先,马刺队此时才找到投篮感觉,打出9-0的攻击波后以22-19超出。首节过后,马刺还是以24-20占优势。

  “我们是一支精神上非常顽强的球队,经历了像第一场这样的比赛后,我们能很快反应,朝着正确的方向出击,我们整个赛季都是这样。”邓肯说,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有在开局极为不利的情况下能很快扳回比分的原因。

  第二节马刺队19投11中,替补球员开始全面发威,吉诺比利和霍里合力得了14分。本节马刺替补球员得了18分,而掘金替补只得6分。巴里在本节开始不久投中三分,邓肯紧接着在篮下得手,马刺以35-26扩大优势。替补球员上场后继续扩大优势,吉诺比利的霍里连续上篮得分后,马刺以50-37领先。安东尼连续投中两球,掘金才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41-50。

  两队在第三节陷入相持苦战,防守的加强使双方的命中率都下降。马刺队本节15投仅4中,而掘金18投6中。本节过半时,帕克罚中两球,马刺还以59-50领先。安东尼开始发威,一人连得6分,打出6-0,在此期间他还罚丢了两球,掘金将比分追成56-59。马刺队在5分多钟内未能投中一球,三节过后,他们只以61-58领先。

  终场前7分33秒,米勒突破上篮得分,掘金只以65-67落后。鲍恩投中一球,接着霍里开始发威,连续两次投中三分,马刺打出8-0,一举以75-65拉开比分。不过掘金队并没有就此被击溃,坎比和马丁在内线相继得手,打出一波6-0后,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只以73-76落后。马刺队自霍里投中三分后,在3分多钟内只罚中1分。

  马刺近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后,吉诺比利终于在开斋,在比赛还有2分09秒时三分命中,马刺以81-74扩大优势。掘金再度将差距逼近到三分后,邓肯在比赛还有52.2秒时投篮中的,马刺队又取得5分的优势。米勒三分不中后,鲍恩抢到篮板,掘金队只有犯规,马刺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掘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