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追回一局代价不小 主将将缺阵翻盘火箭难度加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3:01 新浪体育
小牛追回一局代价不小主将将缺阵翻盘火箭难度加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队回到主场,不过以102-106不敌小牛队,首轮比分变成2-1,火箭队领先。两队5月1日将在休斯顿再度交锋。

  在NBA季后赛七局四胜制的历史上,只有1969年的湖人队和1994年的火箭队在主场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淘汰对手进入下一轮。如果小牛队想成为第三支,他们很可能需要在前锋范霍恩缺阵的情况下,无疑这加大了翻盘的难度。

  在第二节比赛开场不久,当时的比分是11比18,范霍恩争抢篮板落下时扭伤了脚踝。之后,他被工作人员抬向了更衣室。他将接受X光检测,对他的伤情进行诊断。

  作为小牛队替补席上的重要一员,在两队的前两场较量中,范霍恩平均每场得分9.0分。在上一场第四节的比赛中,他出现了一次关键性失误,最终小牛以111比113败给了火箭。

  范霍恩是今年2月份从密尔沃基雄鹿队交易而来的。在为小牛效力的29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得到12.2分。

  小牛队在常规赛收尾阶段的18场比赛中取得了16场比赛的胜利,但在季后赛的第一轮的前两场比赛中,却在主场两负火箭。(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范霍恩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