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卡特基德走到悬崖边 热火大功臣非奥胖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51 新浪体育
美媒体:卡特基德走到悬崖边热火大功臣非奥胖韦德

哈斯勒姆是热火加时取胜的大功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04-05赛季季后赛首轮比赛,热火苦战了两个加时赛后以108-105客场险胜网队,从而将双方的总比分改写为3-0,此役获胜后热火离晋级下一轮只差一步之遥,以下是美国各家媒体对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卡特基德反弹网队仍走到悬崖边

  卡特在第三场比赛中的反弹并没能阻止球队在总比分上以0-3落后,在经历了双加时后热火还是笑到了最后,奥尼尔打出了季后赛开始以来的最佳表现,全场拿下25分,而整场贡献14分、19个篮板的哈斯勒姆在最后连拿3分成为了比赛的关键,韦德和琼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分别获得22分和20分。

  卡特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36分,并有10次助攻和9个篮板,杰弗逊则有23分进帐,值得一提的是基德在本场比赛中以16分、13次助攻以及16个篮板拿下三双,但他在常规时间内错失了一个无人防守下并能奠定胜局的三分。

  NBA官方网站:热火挺到了最后

  哈斯勒姆和莫宁在第二次加时中的表现帮助热火队最终涉险过关,而在总比分上面也已经以3-0遥遥领先网队。

  奥尼尔和韦德这对组合分别拿下25分和22分,后者还有10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入账,第一次加时中奥尼尔的连得5分帮助热火以99-97领先,但卡特在底线跳投得手将比赛再次拖入加时。

  哈斯勒姆在比赛还剩1分28秒时的得分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而整场都遭到球迷“嘘声欢迎”的莫宁则又抢到一个极其宝贵的篮板并叫了暂停,此后韦德的罚球命中彻底奠定了热火的胜局。

  卡特全场贡献36分、10次助攻以及9个篮板,基德则拿下了季后赛生涯中第八次三双(16分、13次助攻、16个篮板),双方的第四场交手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进行。

  热火官方网站:一鼓作气取得三连胜

  热火的明星们依旧在第三场比赛中无比闪耀,但这都归功于哈斯勒姆在最后时刻的得分才帮助热火以两个加时险胜网队,奥尼尔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5分,韦德和琼斯分别贡献22分和20分。

  网队官方网站:网队无法熄灭热火

  卡特的压哨投篮将比赛带入了第二次加时,但网队最终还是以105-108不敌热火并在总比分上以0-3落后,卡特全场拿下36分、10次助攻以及9个篮板几乎完成三双,而基德则以16分、16个篮板、13次助攻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第八个季后赛三双。(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