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米勒再现疯狂表演 步行者两连胜反超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19 新浪体育 ©
老米勒再现疯狂表演步行者两连胜反超凯尔特人

米勒老夫聊发少年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步行者主场再下一城,以99-76痛击凯尔特人,在首轮以2-1反超。

  老米勒为步行者拿下33分7个篮板,全场16投10中,罚球12次得11分,小奥尼尔也状态回勇,拿下21分11个篮板,杰克逊得10分。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19分,佩顿15分沃克14分,凯尔特人命中率不足40%。

  步行者在这轮比赛中首度回到康塞科体育馆,他们只用了两节时间就基本上将凯尔特人甩开。

  首节最后3分钟,凯尔特人只在最后时刻投中一球,弗雷德-琼斯投中三分,为步行者连得5分后,以24-17扩大优势。首节步行者以24-19领先。

  第二节步行者的防守令凯尔特人命中率再度下跌。本节还有8分18秒时,凯尔特人只以27-31落后。米勒和小奥尼尔连得6分后,步行者取得10分的优势。前两场表现低靡的小奥尼尔终于找到感觉,率步行者打出13-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24秒时以44-28扩大优势。小奥尼尔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步行者本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8分,以55-38领先17分进入下半场。

  步行者在第三节也失去了感觉,13投仅4中,还好他们的防守仍然不错,凯尔特人仍然落后。沃克在本节还有7分46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3-60。不过步行者马上还以7-0,又将优势扩大到14分。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59-71落后。

  步行者攻势有如潮水,最后一节开始后打出12-3,在比赛还有6分20秒时以83-62遥遥领先。凯尔特人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此后的比赛基本上成为垃圾时间,两队都撤下了主力。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步行者新闻 全部凯尔特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