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卡特准6双难救主 奥胖率热火2加时再胜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33 新浪体育
基德卡特准6双难救主奥胖率热火2加时再胜篮网

奥尼尔粉碎基德主场美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热队客场再下一城,以108-105通过两个加时击败网队,在首节7战4胜的比赛中以3-0领先,他们只要在5月2日的第四场比赛中胜出就能横扫对手晋级。

  糟糕的罚球命中率几乎要了热队的命,他们全场38罚仅22中。不过热队得分非常集中,7人得分,6人达到两位数。奥尼尔拿下25分6个篮板,韦德22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不过
失误达到了9次,埃迪-琼斯三分球9投5中,拿下20分,达蒙-琼斯投中4个三分球,得了12分,杜林13分。

  卡特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6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基德则顺利贡献三双,拿下16分16个篮板13次助攻,杰弗森拿下23分8个篮板。网队三分球22投仅2中。

  连败两场后,网队不断给自己的打气,“我们很好,还没有动摇,”刚复出的杰弗森说,“他们是一支强队,我们在前两场中把一切优势都让给了他们。我们尊重热队,但回到主场后会尽力挽回。”网队的在气势果然不同。第一节他们就疯狂出手投篮30次,比热队多了11次。热队以17-12取得领先后,科斯蒂克中投还以两分,接着杰弗森一人连得4分,他在本节结束前上篮得手后,网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击,以24-17反超。杰弗森在这波攻击中独得8分。

  网队第一节好不容易取得的优势,在热队第二节近乎完美的攻击面前化为乌有。本节热队18投14中,替补出场的杜林7投6中,独得13分,奥尼尔6投5中也拿下12分,不过他6罚仅2中。两队拿下了热队本节32分中的25分。韦德只得6分,但3投全中。网队在本开始后不久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28-18领先,本节还有7分24秒时,他们还有8分的优势,不过此后在5分钟内,他们未能投中一球,热队打出一波18-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19秒时以44-39超出。卡特投篮结束了网队的尴尬局面,不过在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5-49落落后。

  尽管奥尼尔第三节3投全失,一分未得,但热队在达蒙-琼斯的发挥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6.2秒时,达蒙-琼斯投中三分,热队以74-64取得领先。不过最后46秒热队一分未得,而网队连得5分,在卡特投中压哨球后,网队将比分追成69-74。

  热队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续罚丢两球,网队打出6-0后以77-76反超。韦德连续罚中四球后又为热队得取领先,但杰弗森连续两次扣篮得手,网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52秒时以83-82超出。奥尼尔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都未能命中,卡特和科斯蒂克连续投篮中的后,网队以87-83扩大优势。

  埃迪-琼斯投中三分,在本节还有3分08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卡特还以三分后,网队取得4分优势,奥尼尔两罚仅一中,热队以87-90落后。关键时间还是老将埃迪-琼斯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卡特三分不中后,哈斯勒姆抢到篮板,不过韦德未能投篮中的。基德也三分失手后,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不到一分钟,奥尼尔就被吹第5次犯规。卡特成为加时的主角,他先是罚中一球,然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网队以94-92领先,热队准备反攻时,又遭到他的抢断,基德投篮中的后,网队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以96-92领先。

  热队前三投全失后,终于由韦德投中一球。奥尼尔罚中三球后,热队在本节还有1分02秒时将比分扳成97平。关键时刻卡特传球失误,奥尼尔勾手中的后,一人打出5-0的攻击波,热队以99-97反超。热队有锁定胜局的机会,不过琼斯两次罚球都未能命中。卡特在本节还有0.8秒时远投中的,将比分扳成99平,两队再度进入加时。

  热队罚球命中率实在太低,韦德在终场前2分05秒又罚失一球,错失反超的机会。网队投篮不中后,哈斯勒姆上篮得分后,热队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以104-102超出。不过此后他罚失一球,未能锁定胜局,韦德也只是两罚一中,终于使热队将优势扩大到4分。韦德再次罚中两球后,热队领先6分。卡特最后时刻终于投中了网队全场第二个三分球,但为时已晚。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