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治郅落选热队季后赛名单 4-3-3表现成赛季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7:37 新浪体育
王治郅落选热队季后赛名单4-3-3表现成赛季绝唱

大郅最终没能盼来出头之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于当地时间4月21日提交了征战季后赛的12人名单,中国中锋王治郅最终未能打动斯坦-范甘迪,无缘今年的季后赛。

  王治郅去年曾在最后时刻走出伤病名单,进入热火的季后赛名单,但本赛季随着奥尼尔、莫宁、莱特纳和多利亚克的加盟,热队内线人才济济,使大郅沦为可有可无的第四号中锋和第四号大前锋。在莱特纳背伤康复回到大名单,奥尼尔也自信自己的右大腿伤不会影
响征战季后赛后,大范最终决定放弃大郅。

  和大郅一起出局的还有新秀后卫赖特和另一位边缘前锋昆特尔-伍兹,按照规定,NBA球队在提交季后赛名单后将不能再进行改动,除非球队出现有四人受伤无法出战的情况。这意味着大郅事实上已经结束了这个赛季。

  热队最终的季后赛名单如下:中锋:奥尼尔、莫宁、多利亚克;前锋莱特纳、哈斯勒姆、埃迪-琼斯、拉苏-巴特勒、山顿-安德森;后卫达蒙-琼斯、韦德、杜灵和史密斯。不过据当地媒体《南佛罗里达太阳了望报》透露,大郅、赖特和伍兹仍会随队训练及前往客场。

  王治郅本赛季共出场20次,场均出场4.6分钟,得到2.2分0.9篮板,均为自己加盟NBA后的最低表现。本赛季大郅的单场得分纪录为11分,于2月23日对阵公牛时拿下,单场篮板纪录则是3月27日对山猫队时的4个。

  4月9日,大郅在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出场12分钟,并有3投1中加2罚2中4分3篮板3助攻的不俗表现,但那却成了他本赛季的绝唱,此后他被列入伤病名单,已经预示了无缘季后赛的命运。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治郅新闻 全部大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