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刺遭绝杀质疑裁判 “关键熊”:1.4秒足够让我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23 新浪体育
马刺遭绝杀质疑裁判“关键熊”:1.4秒足够让我出手

米勒成为今天的“关键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马刺的比赛中再次出现了“关键先生”,但很可惜的是这一次他并不是霍里,北京时间4月19日,凭借着麦克-米勒在最后时刻22尺命中2分,灰熊队主场以94-92险胜马刺,这也正式宣布了太阳将获得西部常规赛冠军。

  比赛还剩1.4秒时,球刚好滚到灰熊前锋米勒的面前,而后者毫不犹豫的将球投入,经过官方长达5分钟的讨论后,裁判正式宣布进球有效,而赛后这三位执法裁判也拒绝发表
任何看法。

  “我知道这应该是在比赛时间内出手的。”米勒说:“当时还剩1.4秒,如果我完成不了投篮的话,我的动作也就太慢了,当这球穿过篮网前你就会意识到这是个好球。”

  灰熊队主帅法拉特罗称在杰森-威廉姆斯接到球之前计时钟就开始算时间了,因此如果不是时钟的问题,米勒绝对能在哨音响起前出手。

  “裁判做了正确的决定。”法拉特罗说:“只要他们觉的没问题,那就一定没事。”

  不过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就没那么开心了,“是的,这就是他们的判罚。”他说:“没有任何变化,不是么,无论我怎么想都没用。”他口服心不服的说。

  这场比赛的胜利另灰熊队摆脱了之前的四连败,并最终确立了自己的季后赛资格,他们将在首轮挑战西部头号种子太阳队。

  “我们渴望胜利,所以人们可以停止说那些我们幸运的打入季后赛之类的话。”灰熊队中锋莱特说:“我们赢得了比赛,我们有资格进入季后赛,我们赢了40场,很大一部分是在赛季早期获得的,而赢得剩下的那些很不容易。”

  米勒包办了灰熊最后1分11秒内的9分,他的出色发挥也彻底破灭了马刺反扑的希望,另外加索尔和斯维福特也有不俗的表现,他们分别拿下20分和16分。

  刚签约不久的“大狗”罗宾逊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全队的最高得分23分,而命中率也高的惊人,出手11次命中9球,邓肯和吉诺比利分别贡献17分和16分。

  “这是我第五或第六场比赛,所以我把这个看成训练赛。”罗宾逊说:“我现在只是在等待季后赛的到来,希望到那时候我的感觉会更好。”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灰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