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两周内两次犯法 美康州大学篮球队员被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58 新华网
两周内两次犯法美康州大学篮球队员被捕(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4月1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篮球队后卫安东尼·凯洛格在宿舍区闹事,两周内第二次被捕。

  校园警察说,19岁的凯洛格被控攻击一名警察,妨碍另外一名警察执行公务。

  警方说凯洛格来到了一个过去曾经被禁止进入的宿舍,当警察要求凯洛格离开时,
他与警察发生了争执并且动手,最终被警察逮捕。

  3月30日,康涅狄格大学篮球队教练吉姆·卡尔霍恩指控凯洛格有大麻,受到停赛处分。

  凯洛格参加了康涅狄格大学篮球队上个赛季29场比赛,作为组织后卫马库斯·威廉姆斯的主要替补。(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