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球宝贝受命跳艳舞 淫秽动作惹祸女孩受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1:35 新浪体育
篮球宝贝受命跳艳舞淫秽动作惹祸女孩受辱(图)

啦啦女郎性感过头惹麻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篮球场上的啦啦女郎表演以热情奔放著称,但热情和色情之间的界限有时难免混淆,最近美国一支大学篮球队的啦啦队就因为在表演中有过于露骨甚至淫秽的动作而惹出了一场风波。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美国《圣何塞水星报》报道,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今天宣布禁止该校篮球队的啦啦队继续表演,原因是她们的表演过于低俗并在一个月前引发了一场啦啦队
女郎与一位该校老校友及一位学校高级官员之间的冲突。

  太惹火却惹祸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3月5日,当时圣何塞大学队主场迎战内华达大学队,在比赛末段,该校啦啦队登场表演,她们在一段有性挑逗意味的饶舌音乐“脱掉点什么(Move Somethin,演唱者为LL-COOL J)”中做出了一些惹火的动作。没想到这激怒了场边的一位卫道者。

  “太庸俗了!”74岁的雷-席尔瓦说,这位圣何塞州的商人是该校校友,也是该校的一位热情赞助者,他曾当过高中教师和高中篮球队教练。“可笑的表演,蹦蹦跳跳,搔首弄姿,我恶心死了。”

  席尔瓦承认露骨的歌词和女孩们充满性挑逗意味的淫荡动作让他勃然大怒,“垃圾!都是垃圾!滚出球场!”他当时喊到。

  冲突升级啦啦女郎受辱

  啦啦女郎中的一位,20岁的塔拉-迪纳多听到了席尔瓦的叫骂,“他对我们喊‘烂货,你们都是垃圾,滚出球场,你们不属于这里’。”迪纳多回忆到。迪纳多同时表示几年来席尔瓦已经多次这样对她们大喊大叫羞辱她们,于是她最终决定与之当面谈谈。迪纳多在比赛后找到了席尔瓦,当时席尔瓦正在向负责该校体育和吸引赞助商的一位官员表达自己的抗议,接着冲突便上演了。

  “她失去了理智,”席尔瓦回忆道,“她对着我大喊大叫:‘你才应该滚出这个球馆!’”

  另一位啦啦队女郎的父亲拍下了这次冲突的部分过程,画面中迪纳多大步走过,激动地做着手势,紧接着两人便开始大声地互相叫嚷,而而那位名叫约翰-格拉斯的学校高级主管就站在他们俩中间。格拉斯伸手抓住了迪纳多的左上臂,把她拉向自己,大约有三秒钟左右的时间后迪纳多才挣脱开来。格拉斯又朝迪纳多走过去,一边说话边一边对着她的脸摇着手,似乎想扇她或者再次抓住她,但迪纳多向后退避开了,同时她也一边说着话一边摇着手指回敬对方。

  事后迪纳多发现手臂上留下了淤伤,学校的治安机构在大约一周后还能清晰地将淤痕拍照存档,警方表示从录象看,格拉斯抓迪纳多的部位与她手臂上的伤痕吻合。

  父亲被激怒

  迪纳多的父亲知道了事情经过后被激怒了,“我不希望有人把手放到我女儿的身上,”乔伊-迪纳多说,“尤其当你是一位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时,这种事更不该发生。现在确实有许多啦啦队在跳一些下流的舞蹈,但你也不能因此骂女孩子们是烂货,更不能因此去抓伤谁。”

  乔伊-迪纳多请了一位律师,并在律师的建议下于事件发生后12天后向警方报案,控告格拉斯伤害自己的女儿。但看了录象片段后拒绝发起诉讼。到目前为止冲突双方都没有对事件表示歉意。

  孰是孰非?

  “事情已经过去了,”格拉斯不愿多提此事,他表示当时是迪纳多无礼,使他有些发怒,但“她当时确实失去了理智,需要有人进行制止,因此我才拉了她的手臂”。“她当时太疯狂了,我只是轻微地碰了她一下,不至于使她受伤,除非她是那种难以置信的特别容易受伤的人。”

  圣何塞大学在事件发生后宣布将严格控制啦啦队,今天他们又宣布暂时禁止啦啦队表演,直到她们“制订出一套指导原则和限制条款”,从而使她们的表演保持“最大可能的高格调”为止。

  但事实上,啦啦队的大胆表演正是源于学校的安排,学校有关部门希望利用啦啦女郎们的热辣表演来讨好和吸引更多男校友,一方面增加门票销售,一方面让更多的老校友愿意给学校提供赞助,因为当地的球迷大部分人是看着湖人啦啦女郎的表演长大的。

  “是学校要求我们化妆化得更艳,穿得更性感,以增加门票收入。”迪纳多说。

  看来,金钱和道德,永远是不可调和的一对。

  (空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皇帝新闻 全部魔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