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将缺阵超音速险胜灰熊 一黑到底锁定赛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46 新浪体育
三大将缺阵超音速险胜灰熊一黑到底锁定赛区第一

詹姆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超音速缺了两名射手和一个内线重将,但仍然顽强地抵抗,给灰熊队造成不小的麻烦。

  北京时间3月30日,缺兵少将的超音速在客场以102-99击败灰熊,本赛季NBA的黑马一黑到底,锁定了西北区第一的位置,提前杀入季后赛。

  此役过后,超音速49胜21负,领先身后的掘金队10场半,掘金队已经不可能超过他们。自此西部三个赛区的冠军都已经产生,分别是马刺、太阳和超音速。

  雷-阿伦上半场10投仅2中,但最后还是拿下22分,三分球7投5中,杰罗姆-詹姆斯11投9中也贡献22分6个篮板,新秀威尔金斯13分,伊凡斯贡献12分13个篮板,其中有7个进攻篮板。

  灰熊队在前三节占尽优势,但最后一节却顶不住超音速的反攻。加索尔先发出场,拿下24分8个篮板,威尔斯17分,巴蒂尔16分,斯威夫特和沃特森各贡献15分。灰熊队全场三分球16投3中,而超音速20投10中。

  超音速有三名大将缺阵,刘易斯有伤在身,而拉德马诺维奇已经因伤缺阵多场,内线大将福特森则被球队禁赛。比赛开始后,仅存的射手雷-阿伦又不在状态,不过尽管如此,超音速仍然一灰熊死磕,伊凡斯虽然缺少得分手段,但在内线失篮板却是得心应手,第一节就多次抢下进攻篮板,超音速将没有被对手甩开。

  雷-阿伦第一节5次出手都未能命中,灰熊队以11-7开局。詹姆斯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中的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灰熊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后,科里森罚中两球,威尔金斯投中三分,超音速在第一节结束时只以19-21落后。

  灰熊队几度将比分拉开,但超音速顽强地追回失分。第二节开始后灰熊队连得6分以27-19扩大优势。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超音速只投中一球,灰熊打出15-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56秒时以36-24扩大优势。灰熊的优势一度达到13分,但超音速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50。

  第三节还有7分18秒时,巴蒂尔投中三分,灰熊以66-52领先。这是两队的最大差距,雷-阿伦马上还以三分将差距缩小。雷-阿伦终于找到感觉,本节三分球4投3中,独得11分。不过前三节过后,超音速仍然以72-78落后。

  超音速在终于找到感觉,本节前13投10中。本节还有5分13秒时,沃特森中投中的,灰熊以92-85领先,雷-阿伦还以三分,超音速打出一波10-0,在本节还有2分05秒时以95-92反超。

  超音速有机会继续扩大优势,但詹姆斯罚球不准,在最后2分18秒6罚仅3中。比赛还有27.6秒时,詹姆斯再次两罚一中,超音速以100-99领先。灰熊的下一次进攻未能打成,只好选择犯规,里德诺罚中两球后,超音速领先3分。迈克-米勒在最后时刻连续两次在分未能命中,失去扳平的机会。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