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塞尔关键三分扭转战局 森林狼掀翻快船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07:08 新浪体育
卡塞尔关键三分扭转战局森林狼掀翻快船取四连胜

加内特贡献20分13篮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晨,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89-85击败快船,取得了四连胜,死死抓住最后一线生机不放。

  在森林狼被逼成80平后,卡塞尔投中关键的三分,森林狼在比赛快结束时打出6-0,一举奠定胜局。加内特最后一节拿下13分,全场贡献20分13个篮板,卡塞尔拿下16分,斯泽比亚克12人发,格里芬和哈德森各得11分。

  此役过后,森林狼37胜34负,还落后第八的掘金两场比赛。在还剩下12场比赛时,仍然有进季后赛的希望。

  快船三连胜终止,布兰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马盖蒂18投仅4中,只得14分13个篮板,里布拉卡12分。

  首节快船大前锋布兰德在与加内特的对抗中占足了上风,他5投4中拿下8分,而加内特7投仅1中。布兰德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连续两次在篮下得手,快船6-0开局。森林狼由加内特率先得分,打出6-0后将比分扳平。首节森林狼以18-20落后。

  森林狼的替补表现出色,在第二节为他们取得优势。本节还有9分钟时,快船以28-25领先,卡塞尔中投中的,斯泽比亚两度投中三分,森林狼打出14-0的攻击波,一举以39-28反超。斯泽比亚克在这波攻击中独得8分。同样是替补出场的格里芬本节4投4中,也为森林狼拿下9分,替补球员拿下森林狼本节27分中的23分。

  第三节森林狼主力上场的时间有所增加,不过加内特6投仅1中,还好哈德森拿下11分,捍卫了主力的尊严。快船队在本节开始后很快就将差距缩小,利文斯顿一人连得5分后,快船在本节还有4分58秒时将比分追成53-55。本节还有2分钟时,里布拉卡扣篮得分后,快船只落后一分。三节过后,快船只以64-65落后。

  比赛还有9分45秒时,西蒙斯投篮中的,快船将比分扳成68平。卡塞尔马上快速突破得分,加内特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两人合力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50秒时以78-68取得优势。此后森林狼在3分4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快船打出12-2的攻击波后将比分扳成80平。布兰德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他在比赛还有3分11秒时的中投将比分扳平。

  森林狼叫了一次暂停后,卡塞尔在比赛还有2分23秒时投中至关重要的三分,接着加内特中投中的。快船队连续投篮失手,加内特在比赛还有55秒时两罚两中,森林狼打出6-0后以86-80领先。西蒙斯在比赛还有32秒时投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83-86。霍伊博格两次罚球都没命中,快船在比赛还有17秒时仍然有扳平的机会。马盖蒂三分不中,快船队只好犯规,加内特罚中两球后,森林狼领先5分,锁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