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台:麦蒂之夜姚明火一节 高个子平平火箭照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2:01 新浪体育
电台:麦蒂之夜姚明火一节高个子平平火箭照赢球

姚明只火了一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队在主场99-80击败骑士,赢得二连胜。姚明在24分钟内9投4中,拿下13分8个篮板2次封盖。麦蒂21投11中砍下31分,苏拉1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骑士阵中,古登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詹姆斯22投仅仅7中得到19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弗礼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解说。

  火箭队上半场48-39领先。第三节开始,双方回到首发阵容,现场解说说,“姚明够
忙的,又投篮得分,又抢篮板球,又断球”。但是接着姚明出现失误,被对方断球打快攻,骑士前5分42秒打出一个10-6,将差距缩小到49-54,“对方的古登成为主力的得分点了,包办了6分,必须有人来阻止他得分,火箭11分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5分”。

  姚明第三节结束前4分43秒被换下场,詹姆斯和麦蒂接连投中,“这两位球队的核心开始互斗了”。苏拉接着连续在前场抢下篮板球,不但自己投中三分球,接着又在投篮时造成对方犯规罚球。“博比回来了,苏拉回来了,斗士回来了。”彼得森大呼。

  火箭队第三节21-22不敌骑士,但是还是带着69-61的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火箭队继续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火箭队的出色防守能力起到了效果,火箭队将对方的命中率控制在40%以下。”火箭队在终场前2分钟左右领先将近20分,逐渐换上了板凳球员,姚明被换下场,“虽然姚明发挥不是特别好,只得到13分8个篮板,而且在同热火的一场比赛中也发挥不好,但是火箭队赢得了两场重要的胜利”。火箭队第四节30-19压倒了骑士。

  现场解说总结了全场比赛:“祝贺火箭队总经理道森续约,这个赛季他对火箭队的调整不错。火箭队赢在防守,将对方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9%,自己达到了47.8%,而且篮板球48-37占据了主动。麦蒂不但进攻出色,找到了自己最近一个月不见的好手感,而且在限制勒布朗-詹姆斯得分方面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和韦斯利一起联合封杀詹姆斯,只让詹姆斯22投7中得到19分。麦蒂今晚表现相当优异,这个夜晚属于他。姚明只在第一节发挥了作用,其他三节他的表现一般,不过火箭队还是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