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欲踩着魔术尸体复苏 卡特豪言网队可灭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3:35 新浪体育
网队欲踩着魔术尸体复苏卡特豪言网队可灭任何对手

3月14日击败魔术,卡特认为是球队复苏的起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泽西网队目前排名东部第十,但他们和第八名76人队之间仅有1场半的差距,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使得网队上下信心十足,球队核心球员卡特表示:我们是一支能够打进季后赛的队伍,这一点勿庸置疑。今晚,网队将迎战西部劲旅孟菲斯灰熊队。

  3月12日,网队在迈阿密以65比90大比分惨败在热队手下,那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无疑像一场噩梦一样,不过令人惊讶的新泽西人很快就从噩梦般的经历中走了出来。一天后他
们在奥兰多击败了魔术队,打败这样一直与自己竞争季后赛名额十分激烈的队伍无疑能大大提升球队的士气,果然,在战胜了魔术队之后网队一口气拿下五连胜,重新看到了冲进季后赛的曙光。

  卡特说:“在奥兰多的胜利是一个转折点,我们现在不想输掉任何一场比赛,我想如果我们每个晚上都能像在奥兰多比赛时那样发挥我们就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现在NBA常规赛已经临近尾声,网队还剩下14场的比赛,美国当地时间今天晚上网队与灰熊队的比赛显得格外重要,现在的局面迫使双方都不能输掉每一场比赛。相比较而言,灰熊队现在的形势要好很多,他们以38胜2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领先西部第九湖人队4场半,晋级季后赛希望很大。

  “我们现在还没有进入季后赛,”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说:“球队现在一切都运转的很好,我们的球员有信心也有能力打进季后赛,有的时候一场比赛的胜利就能使一支球队复苏,就像我们在奥兰多的那场胜利一样。”

  网队拥有基德和卡特,只要NBA的三双王能不断有效的奉献助攻和得分;加拿大飞人能使自己的得分超过30,网队就不用惧怕任何对手,从东部目前的形势来看,步行者、76人、魔术和网队将为季后赛的两个名额而展开竞争,虽然目前网队的排名在四支球队中最差,但他们未来的赛程比较有利,冲进季后赛的希望应该很大。(燃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