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灭火功臣竟是对手钦点 热火连胜终结也有好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1:03 新浪体育
火箭灭火功臣竟是对手钦点热火连胜终结也有好消息

詹姆斯加盟火箭后表现强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迈克-詹姆士在关键时刻为火箭队投入制胜一球,热火队主帅范甘迪并没感到过多的惊讶。

  这位控球后卫曾在01-02以及02-03赛季中为热火队所效力,而如今他又来到了士气正旺的火箭队中,而当时也正是杰夫-范甘迪征求了他兄弟的意见才最终决定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将詹姆士从雄鹿队换来。

  “当时他在电话里说,‘我们将要签迈克-詹姆士,他是个好球员对么?’”斯坦-范甘迪说:“他当时已经看过他的表现,所以我说,‘是的,他是个好球员。’”

  目前詹姆士已经代表火箭队打了11场比赛,其中5场是以首发身份出场,而他更是在这短短的几场比赛中两次打出代表作,在与公牛和奇才的比赛中分别贡献26分和24分。

  “我们最终的看法是对的。”范帅说:“我们认为火箭队会因此受益,迈克始终充满着斗志,他也是一个性格鲜明的人,他可以将球投入并且给自己创造得分机会。”

  尽管输给了火箭,但热火还是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由于膝伤发作,邓肯将不得不被放入伤病名单中,这也使热火有了问鼎常规赛冠军的机会,而一旦两队在总决赛中相遇,那么热火也将有主场优势。

  “这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太多变化。”大范甘迪说:“我的意思是,这对他们来说有影响,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所期望完成的目标,无论如何我们都会争取联盟第一,再次重申这并不是我们首要任务,或许只是第二目标吧,但我们仍然希望能取得联盟最好的成绩。”(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