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教头叹科比成双 师娘动手术诺天王复出不见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39 新浪体育
湖人教头叹科比成双师娘动手术诺天王复出不见恩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主场作战的小牛以95-100不敌湖人,在一周之内两次败给湖人队。科比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36分9个篮板,奥多姆15分14个篮板,阿特金斯13分。此役过后,湖人31胜29负,又回到西部第八的行列。

  赛后科比说:“很显然我们前面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必须克服困难不断前进。客场比赛就应该这么来打。”

  科比的队友奥多姆今天几乎拿下三双,他全场得到15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10分,其中包括两记关键的三分球。

  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小牛本可以反超,但他们两个关键球都投失,让科比抢下一个关键的篮板,接着他运球长驱直入,用一个上篮帮助湖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

  接着小牛队进攻,又是科比破坏了诺维茨基的跳投。科比抢下球后,传给琼斯,后者上篮不中,科比跟上将球补进篮筐。

  谈到诺维茨基,科比说:“我太了解他的打球风格了,我就是等着他移动时就出手。”

  诺维茨基全场比赛19投6中,拿下25分,不过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没有能够扮演关键先生。小牛队遭遇到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五场失利,要知道他们上赛季在主场曾经获得了惊人的36场胜利,这个赛季他们想追赶这一纪录是不可能了,因为他们主场已丢了11场。

  小牛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人员不整,诺维茨基和芬利这两大主力的伤还没有好全,主教练老尼尔森又将缺席三场比赛,他要回家照顾刚动完手术的妻子,再加上丹皮尔和斯塔克豪斯迟迟没有复出……

  老尼尔森不在,照例又是助理教练“小将军”约翰逊执起教鞭,赛后他说:“我们的伤兵陆陆续续都回来了,但他们的状态还不太好,他们还需要一点时间。我们会同舟共济的。”

  湖人队今天不少替补球员都闪了光,其中包括六场比赛没有得分的布朗。赛后教练汉布伦表示:“他投中了几个关键球,今晚的球场上有两个科比!赛前热身时我告诉他会多给他一些上场时间安。”

  汉布伦表示:“我们都知道接下来的客场之旅将非常残酷,我想说,今晚湖人队表现出的战斗力让我非常自豪。”(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