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勒LA绝唱难出斯台普斯怪圈 科比特殊方式送冷血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38 新浪体育
米勒LA绝唱难出斯台普斯怪圈科比特殊方式送冷血杀手

老米勒始终冲不出斯台普斯怪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洛杉矶湖人队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结束后,科比-布莱恩特走到雷吉-米勒身边给了他一个拥抱,这是今天的四节比赛结束后科比唯一能为米勒做得事情,今天的比赛是米勒NBA生涯第九次攻打斯台普斯,也是他最后一次作客洛杉矶。

  科比今天拿到37分和10个篮板,他全场13次罚球全中,他带领湖人队以103-94击败行者队。米勒今天出场38分钟,他16投仅有5中得到11分,在3分线外米勒8投仅有1中,依然
没有打破他NBA生涯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队一场不胜的怪圈。

  “能够与像雷吉这样的球员比赛总是很有乐趣,因为他时刻都想着比赛,他总是不肯放弃,”科比赛后说道,“当你要与这样一个球员遭遇时,你必须要做足准备工作。他有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一个足以跻身名人堂的生涯,对他我充满敬意,我给予他最诚挚的祝福。”

  斯蒂芬-杰克逊今天拿到赛季最高的29分,可是他却无法让步行者队结束客场对垒湖人队的九连败,其中有三场是在2000年的总决赛中。

  在2月12日米勒宣布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当年在UCLA打球的巨星在洛杉矶同样拥有极高的人气。“当你踏上球场时这就是一个特殊时刻,不过很明显在回到自己的家乡作赛更有一番滋味,”这位已经征战18载的老将老将表示。

  在周六米勒重返母校,他在场外观看了UCLA常规赛最后一场与俄勒冈大学的比赛,而他大学时的教练哈扎德今天则在场外观看了步行者队与湖人队的比赛。“在这里我有很多朋友和家人,这让我感觉很好,但是他们已经看过我很多比赛,他们将永远和我在一起。”米勒颇为动情地说道。

  虽然是回到家乡,但是在比赛中米勒的手感却并不是很好。他的第一次出手就弹筐偏出,这是一记20尺处的高位跳投。这位39岁的老将在第三节还有7分46秒时投中他生涯在洛杉矶的最后一个3分球,这让步行者队以47-55落后。

  “我并不太在意自己今天打得是否出色,”米勒说道,这位五次全明星球员在周六击败开拓者队的比赛中让其生涯总得分超过自己的竞争对手尤因而排名NBA得分榜的第13位,“在比赛中我传出不少好球,不过我们浪费了太多空位出手机会。比赛开始阶段的落后让我们一直去努力缩小差距,在与像湖人队这种经验丰富的球队交手时要想逆转显然非常困难。”

  对于米勒的退役,湖人队前锋布莱恩-格兰特也感到有些伤感。“他是NBA的一个象征,”格兰特表示,“不管你是否喜爱他,他都是NBA中最值得人们怀念的球员之一。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和出色的投手,因为他的不懈奔跑所以你很难看防住他。如果他的职业生涯能够夺取一次总冠军那将非常完美,我并没有他们今年无法夺冠的意思。”

  这场胜利让湖人队在西部联盟仍然位居第八位,他们领先掘金队半场球,领先森林狼队一场半。而步行者队在东部与76人队并列第八位,他们落后公牛队一场半。

  这是步行者队连续第二场比赛缺少小奥尼尔,在缺少这位内线大将后,杰克逊一人显然不足以带领球队获胜。“我们虽然在初期处于落后,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努力,”杰克逊赛后说,“科比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竭尽全力可是仍没有办法防守住他。”

  米勒高中时效力的河畔工艺高中距离斯台普斯中心仅有60英里,自从1987-88年加盟NBA以来,他打满了常规赛中步行者队与湖人队的所有交锋,在这些比赛中他投篮命中率为46.6%,场均贡献17.7分,并且他没有一次六犯离场。

  在所有这些米勒参加的与湖人队的交锋中,步行者队的战绩为11胜23负,在洛杉矶则是3胜15负(湖人改用斯台普斯球场后他九战皆北)。在1995年12月3日与湖人队的客场交锋中,在西部论坛球馆米勒有生涯最多八次失误,而在五年前于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总决赛首场比赛中,米勒全场16投仅有1中。在洛杉矶与快船队的交锋中,米勒的战绩是9胜7负。在3月18日的印第安纳,米勒还有一次与湖人队交手的机会,恐怕这将是米勒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对垒湖人队。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