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数凶器详解罢赛原因 陕西主帅重提旧日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0:25 新浪体育
巩晓彬数凶器详解罢赛原因陕西主帅重提旧日恩怨

只有盖茨还像个没事人一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陕西东盛和山东金斯顿在西安打得火花四溅,在几乎罢赛的情况下,陕西队以99:84击败山东,取得了主场胜利。比赛第二节曾一度中断,上演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罢赛风波”。

  赛后,山东金斯顿队主教练巩晓彬说:“今天我们在外援受伤,无法来到陕西的情况下,年轻队员打的还是不错的。这样一场比赛,对我们锻炼心理、提高技战术能力有非常
大的帮助。至于比赛中我们为何中途罢赛,主要是因为主场球迷用硬币、矿泉水瓶等杂物攻击我们,为了保证队员的人身安全,我们才这样做的。”

  陕西盖天力队主教练王立彬说:“与山东队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不管怎么说,由于两个队本赛季一些恩怨的累积,我们的队员是绝对不想输掉比赛的。他们的队员很年轻,一个个摆开了打,我们的主场他们肯定是赢不了的。因此,今天对方也许想‘乱中取胜’。用动作、体力诱骗我们的队员中圈套。上半场我们打的那么艰难,主要问题就出在中了他们的圈套。”

  接着王立彬提起了双方之前的恩怨:“经过中场休息时的总结,我们的队员下半场恢复了正常的心态,打出了正常的水平。老将刘敬彬今天表现的非常好,他为我们的队员作出了榜样。尽管,他曾被山东队队员打伤眼睛,现在伤也还没全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