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是北京首钢一把双刃剑 全队亟待克服大巴依赖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13 京华时报
大巴是北京首钢一把双刃剑全队亟待克服大巴依赖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大巴的归队让球队有了主心骨,但从上轮负于辽宁队的比赛来看,北京队又暴露出了过于依赖大巴的新问题。

  应该说,和山东队比赛的上半场,北京队发挥得相当不错。大巴作为替补出场后,金隅队仍是没有大巴时的节奏———快速灵活。但客场和辽宁队的比赛,北京队从一开始就不自觉地把进攻点放在了大巴身上。

  但实际上,大巴对金隅队来说是把双刃剑。用好了,肯定能增强首钢队的内线;过于依赖大巴,就等于减少进攻线路。对于这一点,闵鹿蕾也十分清醒:“毕竟大巴很长时间没在球队了,而目前球队已经形成一个比较成熟的打法。大巴回来,我对他就有一点要求,就是要适应球队,而不是让球队去适应他。”

  闵鹿蕾已经找队员谈过几次,希望队员能像以前一样发挥。焦健则认为,可能是一些队员没有和大巴一起打过球,才造成的这种情况。“我和大巴配合没什么问题,相信打几场比赛后,我们队可以调整到最好。”

  本报记者 杨屾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