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尼尔令对手主帅直流口水 榜眼秀复出又倒下心不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2:53 新浪体育 ©
奥尼尔令对手主帅直流口水榜眼秀复出又倒下心不甘

奥尼尔谁都想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主场作战的山猫队迎来了热队,“大鲨鱼”奥尼尔再次发威,在他的率领下热队以97-87轻取山猫队。

  “大鲨鱼”奥尼本场比赛21投1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2个篮板球,在奥尼尔具有统治力的表现下,热队拿下了过去十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

  “我们要是能有一名像那个大家伙一样的进攻武器,那就太幸运了。”山猫队主教练比克斯塔夫在赛后唏嘘不已。

  达蒙-琼斯外线火力依然凶猛,他三分线外八投六中,全场贡献了22分和8次助攻,“闪电侠”韦德本场状态不佳,仅得到了11分,但有9个篮板和7次助攻。热队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在美航中心球馆迎来马刺队,这很可能将是本赛季总决赛的提前上演。

  山猫队的奥卡福在因伤缺战五场比赛后本场复出,但他在终场前5分41秒再次受伤退场,奥卡福全场贡献了13分和7个篮板,奈特送出了山猫队最高的17分,卡波诺和华莱士分别贡献了14分和11分,山猫队本场失利过后已经是五连败。

  赛后奥卡福表示本次受伤并没那么糟糕,但他不确定能否在山猫队下场迎战尼克斯队的比赛中上场。

  “我现在正试着走一走,这会是我最后一次架着拐杖。”奥卡福赛后这样说道。

  山猫队的先发中锋布雷泽克也由于左膝伤势无法登场比赛,身高只有2.08米的伊莱不得不顶替前者担当起盯防“大鲨鱼”奥尼尔的任务,但这对埃里来说显然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他让我看起来像根本不属于那个地方。”伊莱赛后无奈的表示。

  终场前1分49秒,山猫队的卡波诺投中三分球将比分差距迫近至88比92,但达蒙-琼斯随后命中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六记三分球为热队一举奠定了胜局。

  “很多球队都会活力四射的出现在赛场上,山猫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是这样做的。”奥尼尔这样评价着对手,“但我从不会为此感到恐慌。”

  本场比赛中,热队和山猫队还合力创造了一项联盟的新记录,两队全场共罚球42次但只命中了17球,以创新低40.5%的罚球命中率打破了此前41%(61罚25中)的联盟最差罚球记录。

  “有时你能够罚中,但有时就是罚不中。”本场15罚6中的奥尼尔赛后这样说道,“有时球就是会从篮筐中弹出。”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