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要胜利不怕破坏气氛 范帅:不想再看米勒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2:35 新浪体育
麦蒂要胜利不怕破坏气氛范帅:不想再看米勒时刻

雷吉,谢谢你为我们树立的伟大典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那波利斯康塞科球馆,这本来是一个浓情的夜晚。将近一天前,步行者的老将、多次上演经典时刻的雷吉-米勒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来看步行者VS火箭比赛的很多人都是为了来看米勒打球,毕竟看一场少一场。

  米勒入场时掌声雷动,现场观众起立欢呼。有球迷打出了“雷吉,谢谢你为我们树立的伟大典范”。但是,火箭队考虑的是赢得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胜,苏拉砍下17分,姚麦各
得16分,火箭客场91-83击败步行者,最后7分钟只让对方拿1分。

  “这是雷吉宣布将退役后的第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有些破坏了这种气氛。”麦蒂赛后说,“体育馆球迷来得很多,而且大家都充满了活力,劲头很足。嘿,我们祝雷吉好运,但是我们确实需要一场胜利。”

  步行者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但是最后12投不中,输掉了全场比赛。“我只是希望我的球队能打得更好一些。”米勒谈起了自己剩下的33场常规赛。“我们今年没有大步流星朝前走。我们有一些时候的比赛打得不错,但是无法保持稳定性。”

  火箭队最后7分钟让对方一球未进。“比赛最后阶段时,我们想全力防死雷吉,”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这是一场艰难取胜的比赛,赢得实在不容易。他们向我们发起冲击,我们还是能够顶住,将他们击退。我已经看过很多次米勒在我面前上演关键投篮了,看够了。”

  谈到米勒的退役,步行者队主教练卡莱尔说,”当你听到这种宣布的消息时,总是会吸引你的注意力,不得不分心,迫使自己强行吞下这一现实。也给剩下来这33场比赛增加了特殊的意义。”

  火箭队篮板球47-29完全压倒了步行者。“他们对球的反应比我们快多了。”卡莱尔说。

  “比赛的最后五六分钟,火箭队提高了自己的强度和积极性,我们自己没有。”步行者队的斯蒂芬-杰克逊说,“我们必须篮板球抢得更好一些,同时遏制对方的进攻才行。”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