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日-邓肯缺阵马刺负奇才 艾弗森复出砍38分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2:35 新浪体育 ©
10日-邓肯缺阵马刺负奇才艾弗森复出砍38分难救主

艾弗森砍下38分仍冲不过灰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安排了10场比赛,在业已结束的5场比赛中,马刺队因为邓肯缺阵实力受损,客场不敌奇才;76人迎来了艾弗森,但却在主场不敌灰熊;快船一度领先凯尔特人20分,但在下半场却被反超,最终遗憾告负……以下是这5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9-凯尔特人94

  凯尔特人一度落后了20分,但顽强地在下半场扳回,避免了再次惨败。第二节快结束时,布兰德罚中一球后,快船以60-40遥遥领先。第三节凯尔特人追回了10分,但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们还以65-79落后,凯尔特人打出16-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19秒时,拉弗朗茨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81-79首次取得领先。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20.5秒时将优势扩大到5分,不地过西蒙斯还以三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皮尔斯和戴维斯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

  皮尔斯拿下25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布朗特17分8个篮板,拉弗朗茨16分。

  布兰德为快船拿下30分10个篮板,马盖蒂21分8个篮板。

  快船和凯尔特人都在为50%的胜率而努力,此役过后,快船23胜26负,继续下滑,而凯尔特人为25胜25负,再次取得50%的胜率,在大西洋首位站住了脚根。

  山猫87-步行者94

  步行者此前9场比赛输了7场,面对新军山猫,没什么理由再客气了。小奥尼尔拿下29分10个篮板,史蒂芬-杰克逊也贡献22分,弗雷德-琼斯12分。汀斯利还是没有上场。

  步行者本赛季对山猫的三场比赛全部结束,以全胜告终,他们取得过去11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

  山猫队多人受伤,奥卡福、拉什、怀特等人都未能上场,伊赖拿下20分17个篮板,布雷泽砍15分10个篮板。

  小奥尼尔上半场就拿下15分,步行者以54-36遥遥领先。不过下半场开始后山猫开始反扑,打出一波9-0后将差距缩小到9分。在哈特投中三分后,山猫将比分追成59-65。不过步行者以7-2结束第三节,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

  灰熊98-76人95

  艾弗森因流感缺阵一场后复出,不过76人还是连续两个赛季被灰熊横扫。达特-琼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斯威夫特17分。虽然加索尔还没复出,但威尔斯和沃特森在上一场就已经披上战袍,两人分别得了12分和8分。

  最后一节灰熊后度落后5分,但巴蒂尔两次罚球命中后,灰熊以96-95反超。威廉姆斯也罚中两不后,灰熊处于不败之地。科维尔最后时刻三分砸在篮圈上,未能创造加时机会。

  艾弗森拿下了3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科维尔13分。

  马刺87-奇才95

  邓肯因伤继续缺阵,马刺队实力大损。

  阿里纳斯和贾米森成为全明星球员,这是奇才近20年来首度取中有两名全明星队员。贾米森有实力证明了自己,拿下赛季最高的35分并抢下11个篮板,阿里纳斯也贡献24分。

  首节马刺以22-15领先,在第二节后不久他们就将优势扩大到11分。阿里纳斯率奇才队打出16-2的攻击波,一举取得优势。第三节后奇才一直保持领先,但优势未能超过8分。比赛还有4分30秒时,帕克三分中的,将缩小到2分,但贾米森还以三分,奇才打出7-2后扩大优势,此后马刺未能形成威胁。

  帕克为马刺拿下22分8个篮板9次助攻,罗斯19分7个篮板,吉诺比利只得15分。

  雄鹿110-猛龙107

  里德拿下雄鹿最高的29分,梅森18分6个篮板,詹姆斯14分。

  猛龙主帅米歇尔还在和阿尔斯通斗气,上一场对骑士的比赛他在第一节没打完就让阿尔斯通坐了冷板凳,客场告负。米歇尔也知道猛龙要嬴球还得靠这个“街球王”,今天又不得不让他首发。

  阿尔斯通得了16分12次助攻,罗斯26分,波纳尔15分。

  猛龙在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库克奇在比赛还有7分钟时投中三分,使雄鹿反超比分。迈克-詹姆斯投中三分后,雄鹿完成14-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34秒时以104-97超出。猛龙队最后一节前11投仅3中,马绍尔在比赛还有2分45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

  梅森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封盖罗斯成功,里德后仰投篮中的后,雄鹿在比赛还有50秒时领先4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