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公牛完成乔丹王朝未竞心愿 老尼尔森好了肩伤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7:19 新浪体育
新公牛完成乔丹王朝未竞心愿老尼尔森好了肩伤了心

新秀邓成为公牛圆梦的功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坐镇美航中心的小牛队迎来公牛队,公牛队在新秀邓的率领下以107-100爆冷战胜了对手。

  “年轻”的公牛队再次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场胜利,公牛队在邓,戈登,库里和辛里奇一帮小伙子们的带领下战胜了小牛队,不仅终止了球队的三连败,还同时开创了球队历史上的新篇章。

  到目前为止,公牛队本赛季已经取得了23场胜利,平了上个赛季的获胜场次总和,23胜22负的战绩也成功将胜率超过了50%。更为重要的是,自1996年11月29日以来,即便期间经历了“上帝”乔丹开创的“公牛王朝”,公牛队也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小牛队,并连续13场败在了对手手下。但本赛季的这支公牛队,却做到了这一点,这不得不令小伙子们感到兴奋。

  “这真是太伟大了。”为公牛队拿下“两双”的30分和11个篮板的邓赛后兴奋的说道。“这伟大极了。”本场贡献23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的库里马上补充道。

  邓在第三节比赛中开始发飙,一度在公牛队得到的11分中,个人贡献了9分,球队也一举将6分的比分差距追平并取得领先。之后,库里和辛里奇在第四节比赛中表现出色为球队取胜立下大功。

  公牛队方面,除了邓和库里的优秀表现外,辛里奇送出了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高登拿下了16分,钱德勒则抢下了8分和15个篮板。

  “本场胜利将助我们信心十足的一直战斗到全明星赛的间歇期。”辛里奇赛后兴奋的说道。

  本次主场失利也令小牛队主帅老尼尔森的回归黯然失色,老尼尔森由于肩伤休息了十场比赛。如果本场比赛小牛队获胜,老尼尔森也将同莫他一起成为小牛队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主教练。

  “我的心很痛,而不是我的胳膊。”老尼尔森赛后沮丧的说道。

  老尼尔森表示他之所以如此重视本场比赛,并不是由于取得什么个人成就的原因,而是希望小牛队能够在季后赛中占有更有利的位置。在此前主场先后失手于活塞队和缺少“答案”艾弗森的76人队后,本场失利再次打击了向西区第四进发的小牛队。

  “我们不该输给这些东部球队。”诺维茨基赛后失望的说道,“这是我意想不到的结果,我们必须更好的捍卫球队的主场优势。”

  “德国坦克”诺维茨基刚刚连续第四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本场比赛,德国人砍下了27分,但下半场比赛只得到了八分。诺维茨基在第二节比赛中独得14分,其中包括连续的“打三分”和“打四分”成功,两次进攻便拿下七分。

  “下半场比赛令人沮丧,简直一无所获。” 诺维茨基赛后这样说道。

  在球队“最佳第六人”斯塔克豪斯因腹股沟伤势错失本场比赛后,小牛队并未及时为诺维茨基在进攻中找到帮手。特里全场贡献了25分,但10分是在“垃圾时间”所得,芬利送出了16分,但16投只有5中,丹皮尔连续第六场得到“两双”,拿下了11分和12个篮板。但公牛队最终在内线得分上以12分领先对手,篮板球一项也以56对40领先。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