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斯惊天火锅与米勒结新仇 莫布里不惧挨罚怒斥昏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6:13 新浪体育 ©
小斯惊天火锅与米勒结新仇莫布里不惧挨罚怒斥昏哨

韦伯背靠背三双换不来一场胜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客场作战的太阳队终于笑到了最后,以125-123结束了在阿科球馆连续8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而国王不但吞下了失利的苦果,而且队中几位大将很有可能将因为赛后一些不理智的举动遭到NBA联盟的处罚。

  斯塔德迈尔不需要再去一遍遍的看最后一秒的慢镜回放,因为他知道,他在终场哨响时的那一记惊世封盖非常干净。他盖掉的是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有可能追平比分的压哨一
投,而随着已经到半空的球被斯塔德迈尔扇出,比赛也就此结束。

  “我过去补防,并且非常完美的盖掉了那个球。那是个非常好的盖帽。这一点勿庸置疑。当那个球一离开米勒的手时,我就打中了它。靠着最后的防守将比赛拿下的感觉非常不错。这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刚刚在早些时候力压布拉德-米勒被选为今年全明星替补中锋的斯塔德迈尔赛后说,米勒本来就因为全明星位置被这位半吊子中锋抢走不是很爽,没想到两人一天之内又结下新仇。

  米勒、韦伯和毕比则立马冲着当值裁判弗莱尔咆哮起来,他们认为斯塔德迈尔那球是干扰球。不过几次的慢镜回放都显示那是一个盖帽。面对无法更改的比赛结果,韦伯在走出球馆的路上气愤的将球踢向了观众,而他“出色”的脚法甚至差点将球踢到了坐在球场二层的观众。郁闷的米勒则把扯下头带和护腕,也一把扔向了观众席。

  事情到这时还不算完。在更衣室里,“老猫”莫布里也开始冲着裁判发飙。他向周围的人痛斥了至少10分钟。莫布里说他看见当时马里昂拽着韦伯的胳膊,这样斯塔德迈尔才得以跑到补防的位置上完成了那个封盖。

  “老猫”也表示他知道他的这番言论很有可能会被联盟处以罚款。

  “我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得站出来支持我的球队。”他说,“即使我因为这件事被罚款了,那又怎样?这太荒谬了,伙计。你除非把眼睛故意闭上,否则你不会不吹罚那个犯规的。”

  不过当莫布里说完这些话时,裁判们已经早就离开了球馆,要是在球场上,估计“老猫”早就被罚下去了。

  太阳的进攻核心纳什今天拿下他本赛季最高的33分,并还送出了惊人的17次助攻。纳什在他过去的7场比赛里每场至少贡献11次助攻。而乔-约翰逊也贡献了28分,功不可没。

  “我很享受这种将全队带动起来的感觉,而当我自己有机会时,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出手投篮。”纳什说。

  继昨天对阵开拓者之后,国王大将韦伯今天再次奉献出24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表现,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打出“三双”。同时,韦伯也成为国王队历史上第一位能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都拿下“三双”的球员。但令人遗憾的是,国王的这两场比赛最后均以失利告终。

  毕比继前两场比赛分别拿下35分和40分之后,今天得到2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莫布里则全场贡献23分和8个篮板。

  国王在这场比赛之前是太阳本赛季尚未击败过的两支西部球队之一,另外一支是马刺队。但今天,他们也终于未能逃过太阳的魔爪。

  “最后一支得分的球队将获得胜利,这就是今天场上发生的一切。”太阳主帅迪安东尼赛后非常平静的总结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