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雪峰中弹倒地代人受过 便衣出手摆平东莞凶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3:56 新浪体育
胡雪峰中弹倒地代人受过便衣出手摆平东莞凶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CBA第30轮,在一场全联盟前两位的交锋中,广东宏远华南虎主场100-74战胜江苏南钢同曦,取得10连胜。

  第四节还剩5分15秒时,广东队89比70领先,李群外线投中一个三分,篮下抢位的江苏队小将易立和广东队杜锋发生身体冲突,这场小小的不快原本很快就烟消云散了,但此时看台上飞下一个矿泉水瓶,正砸在一个南钢队员头上。

  此人不是易立,而是主力后卫胡雪峰,胡雪峰中弹后当即倒地,现场发出一片嘘声。电视解说员甚至调侃道:“他可能是体力透支了。”

  从录像回放来看,此飞弹力度相当之大,砸中胡雪峰头部后,直接弹到了场地另一侧,被眼疾手快的东莞赛区工作人员拾起。

  胡雪峰捂着头,在场上躺了足足有半分钟,才被裁判架起。此时现场已经乱作一团,这场南区两支最强球队之间的对决让宏远主场爆满,球票四天前就销售一空。显然当地警方也做足了安保措施,飞弹扔出后,看台前排立刻有一位便衣站起身,直指肇事者,随后警察将嫌犯带走。

  胡雪峰回到南钢队替补席后,立刻拿冰袋敷在了脑袋上。场边易立的父亲、南钢助教易德华和执行教练徐强激动地向裁判说明事态。最后胡卫东出面,南钢重新回到场上,比赛已经中断了三分钟。

  >>视频-东莞惊现不明飞行物 胡雪峰头部中弹倒地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