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故地重游下必胜令 仿如季后赛誓将嘘声变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7:29 新浪体育
麦蒂故地重游下必胜令仿如季后赛誓将嘘声变喝彩

去年3月11日,麦蒂在这里独砍62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火箭队将迎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他们作客奥兰多挑战魔术队,奥兰多的水屋中心球场将迎来他们曾经的英雄麦克格雷迪,但对麦蒂来讲这里肯定没有鲜花,有的只是球迷的嘘声。

  本赛季开始前,火箭队和魔术队之间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交换:火箭队用队中核心老大弗朗西斯、老猫莫布利和替补中锋卡托换来了魔术队的得分王麦蒂、霍华德和后卫泰伦 -卢。上赛季,麦蒂带领魔术队取得了21胜61负的糟糕战绩,不过麦蒂在这里还是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上赛季对阵奇才,麦蒂一个人砍下了62分;对阵掘金时麦蒂在一节比赛中独得25分。麦蒂曾是这个球馆的主人,曾是这里球迷的宠儿,这一次麦蒂和他的火箭队一起回到奥兰多,这场比赛无疑将成为全美国、乃至全世界篮球迷关注的焦点。

  “我在这里打了四年的球,对这里的感情很深,”麦蒂说:“我想观众的反应会是双重的,球场中肯定会有一些嘘声,因为一些人不知道我们交易的具体操作。不过我是不会理会这种不礼貌的招待的,比赛中我要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火箭队取得胜利。”

  火箭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战绩是20胜19负,上赛季中麦蒂带领魔术队一共只赢了21场球,现在魔术队在赢来了弗朗西斯和复出的希尔之后已经取得21胜16负的不俗战绩。

  “上赛季对我来说是十分糟糕的一年,有人说我在魔术队的一些比赛中没有尽全力,那种感觉太差了。当时我是球队的领袖,那时候整支球队看起来都很遭。”麦蒂说,“明天的比赛让我感到了季后赛前的紧张,嘘声既是压力有时对我来说也是动力,别忘了在奥兰多我也有很多朋友,他们会带领场上部分观众为我叫好的。”

  麦克格雷迪认为明天的比赛与其他比赛有什么不同,在他看来现在的火箭队已经到了每场比赛必须争胜的地步,现在的排名已经不允许他们再犯错。“我想我可能更适合与自己以前效力过的球队比赛,就像我在魔术队时同猛龙比赛一样。麦克格雷蒂自从离开猛龙队加盟魔术以后,一共与猛龙队交锋13次,取得了10胜3负的优势战绩,其中客场比赛4胜2负。

  在魔术队上一场比赛中,球队两分优势击败了卫冕冠军活塞。赛后,水屋中心球场的广播员一如既往的预告球队的下一个主场比赛:“本周四晚上,来奥兰多比赛将是麦克格雷迪效力的休斯敦火箭……”广播员不卑不亢的语调没有逃过球迷的耳朵,长时间、大音量的嘘声响彻整个球场,看来麦蒂本场比赛的不太好过。知道这个消息后麦蒂说的话似乎有火伤浇油的味道:“我知道那里的大部分球队都对我没有好印象,他们说我比赛不认真,我要说的是我打比赛一向是这样,这就是我的风格,周四晚上的比赛我有信心取胜。”(燃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