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赛等待姚麦联手 东部鲨鱼依然人气旺(图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9 体坛周报
全明星赛等待姚麦联手东部鲨鱼依然人气旺(图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NBA公布了2005年全明星赛最新投票统计结果,姚明得票数毫无悬念地继续高居全联盟第一,而东部明星中,“大鲨鱼”奥尼尔依然人气最旺。

  根据NBA官方的统计数据,姚明目前得票数已经达到了1888533张,在西部中锋这个位置上,排名第二的国王队布拉德·米勒的得票数只有283562张,落后姚明超过160万张。西部得票最多的前锋是去年的MVP、森林狼队“狼王”加内特,他的得票数是1545544张,名列 第二的则是马刺队邓肯,共得票1224697张。火箭核心麦格雷迪则以1469005票超过湖人队科比的1362409票,在西部后卫中一枝独秀,有望和姚明一共作为西部主力登场。

  东部联盟方面,除了奥尼尔以1817828张选票牢牢占据中锋第一位外,活塞队本·华莱士以560484票排名中锋第二,前锋得票最多的是网队卡特1294646票和魔术希尔1118795票,最受欢迎的后卫则是76人“答案”艾弗森1154074票和骑士“小皇帝”詹姆斯1151688票。

  今年全明星投票截止日期是1月23日,2月3日NBA官方将会公布最终计票结果。除了通过球迷投票选出东西部先发阵容外,将通过30支球队主教练的投票结果决定替补队员人选。

  票选活动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高潮。还有一周,2005NBA全明星阵容票选活动即将结束,而这场完全为球迷而准备的NBA全明星赛,也在等待自己的球迷将手中最后的选票投给自己的偶像。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全明星的得票数能很直观地反映出球员的受欢迎程度。姚明和奥尼尔的得票数就是明证。去年和前年的全明星得票王——卡特与科比分别排在第6和第5,人气都在下降,也是因为他们的花边新闻太多。

  所有人都在说,“姚明效应”来自他的后方大本营——红牛饮料组织起来的强大的黄皮肤、黑眼睛的助威团,谁又能够否认?当红牛饮料在去年给中国球迷机会,让他们亲赴美国,享受NBA全明星的视觉饕餮大餐时,所有人都激动不已,都在为成为2005年的幸运儿做着积极的准备。红牛饮料为你提供的全明星大奖已经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红牛饮料多年坚持体育营销的路线,在全世界范围赞助、支持各项大型赛事和体育活动,宣扬红牛品牌的“力量、活力、能量”的核心价值。自2001年开始,基于对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的重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在国内大规模地投资青少年篮球和校园篮球运动项目。特别是对于“街球”这项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时尚运动,一直予以高度关注。通过这些活动,红牛饮料帮助青少年们展示篮球才华,实现梦想。

  连续两年,红牛饮料成为“NBA全明星阵容票选活动”的赞助商,中奖幸运儿享受了由红牛饮料提供的亲赴美国观看在洛杉矶举行的NBA全明星周末免费旅程。2004年7月NBA和CBA共同举办的高级篮球教练员训练营正式开营,邀请资深的NBA教练来到中国,为150名中国篮球界的顶尖高级教练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红牛作为此次训练营的赞助商之一,专门举办两期“红牛训练营”,并邀请了NBA教练福伦、著名球星弗朗西斯参加。

  对篮球频繁而持久的商业赞助活动使红牛品牌获得了国内城市青少年,特别是校园学生的心理认同,成为篮球运动时的主选饮料品牌。持续与NBA携手推出的篮球活动更是树立了红牛饮料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形象。

  如今,距离全明星投票截止还有最后一周时间,据大多球迷统计,一个将NBA阵容烂熟于心的球迷投票仅需要花费五分钟的时间,那么你还犹豫什么,快登陆红牛篮球网站(www.redbullhoops.cn),也许就在这一瞬间,你的梦想就能实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