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告捷邱大宗逃过一劫 迷雾重重王非暂不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0:24 新疆都市报
飞虎告捷邱大宗逃过一劫迷雾重重王非暂不夺权

广汇集团副总裁兼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右)在机场迎接王非(张新军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派记者 侯辉

  都市报讯 原国家队主帅王非昨日19时05分来疆的消息一传开立刻在篮球圈炸开了锅。有人传说:王非的到来之日就是邱大宗在新疆的下课之时。昨天,记者向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证实:王非将担任广汇俱乐部顾问的消息不假,但邱大宗下课却纯属谣言。

  昨天下午,王非一踏上西行的飞机,许多网站都贴出了王非将取代邱大宗的消息。飞虎俱乐部董事长侯伟的手机快被打爆,离比赛仅仅只有两、三个小时,连正在午睡的邱大宗也没被放过,询问他是否下课的电话轮番响起。

  据俱乐部董事长侯伟透露:“为了使广汇俱乐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广汇高层的确请来了王非做顾问。但是王非并不会直接干涉邱大宗的主教练工作,而且最近邱指导和球队的表现都不错,怎么会换人呢?俱乐部希望王非能给飞虎以及二、三线的球队一些建议。虽然王非担任了广汇俱乐部顾问,但是他不会直接插手球队的事情。”

  据了解,王非担任广汇俱乐部顾问的事宜已经运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目前还没有正式签订合作协约。

  王非到来的消息使很多人断章取义地认为,邱大宗要下课了,客场对陕西将会是邱大宗在新疆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心直想着怎样带好球队的邱大宗对这些消息并不理会,只是对那些关心此事的媒体说:“至于下不下课,我没有接到俱乐部的任何通知,我想的只是带好球队,上岗一天我就会做好一天。”邱大宗认为:“成绩打不好,俱乐部让主教练下课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让人欣慰地是,气定神闲的邱大宗并没有因为这些赛前的谣传而影响昨天的比赛。

  至于让王非担任主教练,飞虎俱乐部也不是没有想过,只是太多的客观因素使这件事情难以实现。但是王非的到来也不排除邱大宗主帅席位会有所动摇的可能。王非昨天抵达乌鲁木齐将会是飞虎人事变动的前奏,如果邱大宗在短期内不能将飞虎的成绩大幅提升,那么常规赛结束后,谁来指挥这支期待中的胜利之师,将会是一个很难解开的谜团。但可以肯定的是,邱大宗目前不会下课,但是到了季后赛邱大宗是否还会在任恐怕就很难确定了。

  (新疆都市报特供新浪稿件 严禁转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