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公牛羞辱艾弗森重回东部前八 爵士斩完马刺灭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3:46 新浪体育 ©
公牛羞辱艾弗森重回东部前八爵士斩完马刺灭太阳

斯塔德迈尔今天蔫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大战11场。马刺轻取雄鹿;公牛也在主场击败76人,戈登在最后一节百发百中,拿下19分,全场得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此役过后,公牛队暂居东部第八,如果今天开始季后赛的话,他们将取得参加资格;而爵士队则连克强敌,击败了太阳队,而不久前他们刚刚战胜马刺,快船复仇超音速。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概况:

  雄鹿79-马刺94

  雄鹿上场刚惨败给弱队老鹰,今天碰到马刺队绝讨不了好。邓肯拿下21分9个篮板,马刺队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帕克20分8次助攻,吉诺比利15分,巴里11分。马刺队替补拿下了31分,他们取得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

  里德24分为雄鹿最高,费泽尔12分11个篮板。

  上半场马刺以49-40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他们打出14-6,在吉诺比利上篮后以63-46扩大优势。里德本节最后5投全部命中,雄鹿打出8-0后,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4-74。第四节马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马刺还以7-4后,控制局面。

  76人78-公牛110

  本-戈登在场上追艾弗森追得喘不过气来,不得不要求下场休息片刻。不过第四节他还是有足够的力气,单节6投全中,其中包括4个三分,本节拿下19分,为公牛大胜立功。

  戈登全场拿下了31分,平了职业生涯最高记录。公牛队最近的14场胜了11场,目前与50%的胜率只有三场之差。如果明天就开始季后赛,公牛队将以东部第8的身份取得季后赛资格。科里也为公牛拿下24分,辛里奇16分9次助攻。

  艾弗森为76人拿下21分,马克-杰克逊17分,威廉姆森14分。76人全场命中率只有37.8%。

  太阳108-爵士115

  爵士队连续战西部前两名。奥库尔替补上场拿下21分17个篮板,拉加-贝尔伤后复出,拿下19分,哈普林16分,爵士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太阳先发得分都达到两位数,里察德森24分,三分球12投5中,纳什22分11次助攻,马里恩20分,斯塔德迈尔19分8个篮板。

  太阳以23-9开局,但爵士很快将差距缩小,首节只在26-29落后。第二节还有5分05秒时,吉里塞克投篮中的,爵士连得6分后,以45-52反超,此后爵士队一直保持领先。

  昨天刚与热队大战影响了太阳的体能。先发主力占据在大部分时间,太阳的替补得分以6-67落后于爵士。

  在一度落后11分后,太阳队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82-83,不过爵士连得6分,在第四节开始前领先7分。此后太阳队没有翻盘的机会。

  超音速92-快船103

  昨天在西雅图大战一场后,两队马上赶到洛杉矶,今天接茬再战,快船没有浪费主场优势。

  马盖蒂拿下3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兰德19分,西蒙斯18分。

  雷-阿伦2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里德诺14分,刘易斯在和一节就受伤,全场只打了18分钟,8投仅1中,只得4分。

  超音速在第三节将比分追平,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快船就以87-79拉开比分。终场前3分44秒,里德诺跑投得分后,超音速将差距缩小到4分。这是两队此后最小差距,快船在终场前25.8秒将优势扩大到了13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