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步行者笑迎最美好一胜 加索尔里程碑无用怨裁判哨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4:26 新浪体育
步行者笑迎最美好一胜加索尔里程碑无用怨裁判哨偏

加索尔:犯规!他们犯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坐镇主场的灰熊队未能将球队的连声纪录延续,当家球星加索尔成功地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个人的第5000分和第500次盖帽的里程碑,但他们却在最后时刻以85-86败给步行者队,

  小奥尼尔再次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并凭借最后4.6妙时的两记罚球命中为步行者队拿下本场胜利,这也让球队避免了四场客场之旅无一胜绩的尴尬局面。

  “无论何时,你输掉一场,两场,三场,不管如何,你的下一场胜利总会让你感觉是最棒的。”步行者队主教练卡莱尔终于可以在赛后长出一口气了。“现在,我觉得这是我们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场胜利。”

  灰熊队此前状态神勇已取得六连胜,但最后时刻加索尔上篮偏出,没能将球队连胜纪录延续。

  “我认为当时的确有身体接触。”加索尔赛后委婉地抱怨裁判偏哨,“他们把我都撞到了场外,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给出判罚的确非常困难,但是那可是最关键的时刻。”

  但步行者队的老将米勒完全不这么认为,他认为球队已经在最后时刻判断出灰熊队将由加索尔执行最后一投。“我们让中锋福斯特防守加索尔,并由小奥尼尔由后面进行封盖,你不能再有更完美的方案了。”

  步行者队方面,小奥尼尔全场23投12中,并抓下12个篮板,队友汀斯利贡献了19分和6次助攻,老将米勒添上10分。灰熊队方面,加索尔砍下31分并有4次盖帽,维尔士送出20分,“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拿下11分。本场过后,加索尔也成功得到了自己的第5000分和500次盖帽,完成这一纪录他仅用了275场比赛,此前只有9名球员如此快的达到这一记录。

  “他在上半场非常具有侵略性,也让我们陷入了犯规过多的麻烦中。”小奥尼尔这样评价加索尔本场的表现,“我们在第三节比赛中尽量避免犯规,但也加强了身体上的对抗,这令他不得不更困难的出手。”

  灰熊队本场失利的另一大原因便是其罚球线上29罚18中的表现,其中加索尔就错失了他12次罚球中的6次。

  “当你一场比赛中错失11次罚球机会时,并且你最终仅以1分告负,罚球便成了最大的失利原因之一。”灰熊队主教练法拉特罗这样说道。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