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阿伦砍31分一雪前耻 快船六人上双仍难挡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4:05 新浪体育
雷-阿伦砍31分一雪前耻快船六人上双仍难挡超音速

雷阿伦抱也抱不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超音速他们在新赛季的第一战就输给了快船30分,但现在他们已非吴下阿蒙,再次相遇,超音速是西部第三的球队,而快船则近况不佳,超音速不会放过如此复仇良机。

  北京时间1月12日,主场作战的超音速以104-99击败快船。

  雷-阿伦投中5个三分,全场拿下31分7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18分,丹尼尔斯10分。伊凡斯复出,得了5分。超音速的替补仍然表现出色,有三人得分突破10分,除拉德马诺维奇和丹尼尔斯外,福特森也得11分。超音速的替补总共得了49分,比快船替补多得26分。

  快船队六人得分上双,马盖蒂20分为全队最高,布兰德17分11个篮板,布朗森15分。

  雷-阿伦第一节拿下10分,超音速率先取得优势。首节还有6分37秒时,雷-阿伦连续投中三分后,超音速以14-9取得领先。超音速一度取得9分的优势,不过布朗森投中三分后,快船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7-31。

  超音速三分威力没有得到发挥,第二节他们三分球4投仅1中,快船将差距缩小。本节超音速的最大优势仍为9分。快船连得4分后,在本节结束前7.6秒以50-49反超。雷-阿伦突破上篮,投中本节最后一球,超音速在半场结束时以51-50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快船就将比分反超,本节快船以26-23胜出,在三节过后他们以76-74反超。

  超音速在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反超,但优势未能保持多久。终场前3分43秒,布兰德罚中一球后,快船以94-93再度取得优势。不过此后他们两分多钟未能得分,刘易斯在终场前1分16秒跳投命中后,超音速连得7分,以100-94超出。

  快船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雷-阿伦突破上篮得手,超音速在终场前17秒以102-97领先。快船暂停后,布兰德马上扣篮还以2分,再度将差距缩小为3分。从开球到扣篮得分,布兰德的这次进攻中花了2秒。

  科利森罚中球后,锁定比分,快船最后一击不中。(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