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老大叹失去兄弟无心比赛 莫布里伤心透露被弃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4:28 新浪体育
弗老大叹失去兄弟无心比赛莫布里伤心透露被弃原因

顶替莫布里的阿古蒙也戴上黑色护臂怀念老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魔术队失去了得分后卫莫布里,而凯尔特人则找到了一位会得分的新秀。北京时间1月11日,魔术队客场101-119负于凯尔特人队。新秀托尼-阿伦只打了20分钟就为凯尔特人砍下16分,而魔术队则因为用莫布里交换国王队的克里斯蒂而遭受震荡。

  莫布里的死党弗朗西斯今天明显心不在焉,赛后他也表示自己心烦意乱。“对于我们来说,不只是我自己,而是球队的每个人,我们今天的能量因为情绪上的影响而被耗尽了 ,”弗朗西斯说,“他们竟然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告诉一位球员他被交易了。”

  莫布里目前是魔术队的第三号得分手,本赛季场均得到16分,但魔术队希望用克里斯蒂来改善防守,因为他们是NBA中场均失分最多的球队,魔术队总经理韦斯布罗德在今天中场休息时正式向外界宣布了这一交易。

  魔术主帅戴维斯表示他在赛前几分钟才得知交易已经完成的消息,他认为莫布里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是他被交易的主要原因:“我想,这才是根本上的原因。”

  莫布里中场休息时站在魔术队更衣室门外,他伤心地表示这也许是他被交易的原因:“我很悲伤,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也许魔术队担心我不会和他们续签合同吧。但我从来没说过我将选择走人啊。”

  弗朗西斯今天只打了27分钟得到18分,“这个消息让我很难打好球,他就是我的兄弟。”弗朗西斯赛后,“要知道我整个NBA生涯都是和他在一起并肩奋战。”

  阿古蒙今天取代了莫布里的位置,今天他和部分魔术队球员都戴上了绣有5号的黑色护臂以表示对莫布里的怀念。

  另一边,凯尔特人主帅里维斯则大赞新秀托尼-阿伦的表现。“阿伦今天就像警察扫荡匪徒一样,他的能量传染给了队友,”里维斯说,“当他集中精神时,他真的非常非常出色。”

  阿伦则表示:“我只希望主教练能相信我,并知道我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我愿意尽我的全力让我留在场上,不管是去抢进攻篮板还是给队友递饮料毛巾,什么事我都愿意干。”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