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本森取两双不复超人之勇 易建联助宏远扣飞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21:30 新浪体育
李-本森取两双不复超人之勇易建联助宏远扣飞奔牛

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广东宏远队的第一个主场以126:96大胜云南红河队,为2005年的东莞主场开了一个好头。是役,广东队李群、杜锋、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为首发五虎,开球后广东队杜锋成功地冻结了云南队外援李·本森,使李·本森在第一节一分未得,而广东队充分利用内线高度,多次上演精彩扣篮,以31:21领先10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云南由欧阳贵景换下在首节比赛时技术犯规的李·本森,在此节比赛进行 现一半时,李·本森重新上场,云南队抓住广东队在比分领先时的松懈,多次反正得手,肖卫国频频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广东队及时换上老将李群,稳住阵脚,将比分锁定在63:51领先12分结束上半时,李·本森在此节仅得到5分。

  易边再战,广东队积臣成功将球从云南队李·本森身边抢断,并快速成反正扣篮,掀起场上观众的齐喝彩,随后朱芳雨的远投三分再次将比赛带入高潮,迅速将双方比分差距拉大30分,当此节比赛还余3分多钟时,广东队派上小将周军华,第三节结束广东队98:69领先29分的优势,使余下的时间全无悬念。第四节,广东队开始换上陈大伟、周军华、季乐等小将,云南队由利用广东队年青小将在场上的时间,加强外线远投,便命中率不高,广东小将的绝妙配合和精准的三分,最终以126:96大胜云南红河队。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宏远 路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