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圣诞节脱光 九克拉钻戒与美女歌手定终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3:23 新浪体育
安东尼圣诞节脱光九克拉钻戒与美女歌手定终身(图)

安东尼的未婚妻啦啦-瓦斯奎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NBA又少了一位钻石王老五。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掘金队前锋“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终于承认自己订婚了。

  在否认自己与MTV主持人啦啦-瓦斯奎兹订婚的消息三天后,年仅20岁的安东尼今天终于改口,承认他们确实是在圣诞节当天正式“脱光”(脱离光棍一族行列)。

  “我当时只是没有做好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的准备,”安东尼谈到自己的前后矛盾时说,“现在我可以宣布,我和拉拉已经订婚了。”

  安东尼透露自己送给她一枚9克拉的钻石戒指作为订婚信物,不过他们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本赛季诸事不顺,不过美国MTV节目《Total Request Live》的主持人啦啦-瓦斯奎兹在安东尼身陷困境时给了他慰籍。拉拉-瓦斯奎兹同时也是一位饶舌歌手和女演员,24岁的啦啦出生在布鲁克林,在亚特兰大长大并毕业于霍华德大学的她既有野性的魅力,同时又冷艳和充满智慧,多才多艺的她甚至还会作曲。

  “我们在工作中偶遇,接着在相同的圈子中慢慢建立起了感情。”啦啦说,到目前为止她还不喜欢过多地公开谈论自己与安东尼的罗曼史。

  (空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