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鲨鱼遭罚科比跟着哑火 小车赢了湖人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35 新浪体育
美媒体:鲨鱼遭罚科比跟着哑火小车赢了湖人输了

小车撞赢了砖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NBA圣诞大餐压轴戏热队客场104-102加时险胜湖人队,奥尼尔得到24分11篮板,但六犯离场;科比砍下42分,加时赛却无所作为,赛后美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小车赢了湖人却输了

  奥尼尔曾把科比和自己的对话比作小车撞砖墙,今天小车赢了,但湖人却输了。

  砖墙倒下了,但这没有阻止热队在鲨鱼vs科比第一集中取胜。奥尼尔第四节末段被罚出后只能在板凳上当看客,但韦德和埃迪-琼斯加时赛各得4分,帮助热队加时击败湖人,将连胜纪录扩大到11场,平了球队的历史最佳纪录。

  赛前赛场内的大屏幕上播放了歌颂奥尼尔的短片,洛杉矶球迷为他起立欢呼近40秒钟,科比也站在湖人的板凳席前,自始至终都在鼓掌。科比开场后前两次控球就连续挑战奥尼尔,奥尼尔封盖了第一次,而科比第二次跳投命中。

  尽管科比砍下个人赛季最高分42分,但热火仍得以生还。科比加时赛三投不中一分未得,包括一个本可扭转乾坤的压哨三分。奥尼尔砍下24分11篮板,他在第四节结束前三分钟的扣篮帮助热火扳平比分,但45秒后在防守科比的突破上篮时领到但第六次犯规被罚出场。

  韦德砍下29分10助攻,他在终场前2分06秒的得分帮助热队104-99领先,奥多姆为湖人命中连续第二个三分球,但此后双方再也无法得分。湖人终场前3.4秒得球,但科比无法命中压哨三分。韦德在第四节结束前双方打成94平时连续投丢两球,双方不得不进入加事赛,让已经坐到场边的奥尼尔做了个苦脸。

  湖人队自1999年启用斯台普斯球场以来每一年都要打圣诞大战,不过最近三年他们都在圣诞节遭遇败仗。

  NBA官方网站:鲨鱼被罚出科比跟着哑火

  韦德拿下29分10助攻,奥尼尔24分11篮板,热队两分加时击败湖人,取得11连胜。科比42分领衔全场,但在奥尼尔第四节被罚出后一无所获。

  热队官方网站:热火奔进第11个天堂

  韦德在加时赛中拿下他全场29分里最重要的4分,热火最终在圣诞节压倒湖人队。奥尼尔第四节被罚出,仍得到24分11篮板。他们连续第11场取得胜利。

  湖人队官方网站:热火比湖人长命

  科比砍下42分,但湖人却在加时赛中不敌热火,奥多姆的24分11篮板也无济于事。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