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一心向奥尼尔求和 鲨鱼铁心不接前队友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7:23 人民网
科比一心向奥尼尔求和鲨鱼铁心不接前队友电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科比一直在试图缓和他与奥尼尔之间的敌对气氛,一周前他说想在圣诞夜向奥尼尔道歉。周二,在输给灰熊后,科比透露说他最近一直在试图联系奥尼尔,可惜都没有成功,“我给他打过许多电话,但是都被直接转进语音信箱。”也许是觉得这种方式很尴尬,科比一直都没有在奥尼尔的语音信箱里留言。在与《洛杉矶时报》记者的对谈中,科比说他并不害怕在场上和奥尼尔对垒“如果我碰到他,我会说,‘最近怎么样?’”

  你是最被关注的NBA球员,也许是职业体育中最被关注的。事实上,人们了解真实的科比.布莱恩特吗?

  科比:听到人们说我“他是冷漠的”、“他是孤单的”或者其他话,我觉得很有趣,我并不喜欢这样的言论。他们说我不相信任何一个人,事实上是我不知道谁该信任。这不是我的个性,我是个十分外向的家伙。

  沙克、菲尔和卡尔都发表了对你不利的评论,人们认为是你赶走了他们,这是真的吗?

  不是真的。真相是杰里.巴斯不愿意给沙克一份续约合同,当老板做这个决定的时候,我都没想好未来要在哪里打球。但在沙克走之后,人们都认为是我赶走了他,赶走了菲尔。这不是事实。

  杰克逊在他的新书里说了你很多事情,基本的意思是很难执教你。这是否让你很恼火?

  有时候,每一个人都很难被执教,人们都说迈克尔.乔丹很好被执教,说他这个好那个好,但他有很多次都和菲尔发生分歧。沙克和我们大家都与菲尔发生过分歧,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特别不喜欢我,曾经想在我成为一名真正的NBA球员之前转走我。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其实非常爱菲尔。现在他说我的坏话,我很受伤害。

  说说周六(圣诞夜)的比赛,是不是很重要?

  以我现在的感受来讲,我其实根本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人们不能理解的一点是,当我第一次来到洛杉矶,还是球队一名板凳球员的时候,我每天都在训练中和沙克打对手。从第一天起,我永远都不会是那个在篮球场上退缩的家伙。沙克知道这一点,和我打球的队友也都知道这个。

  以前我们在队内训练就被分进不同的球队,我们会对抗得很激烈。所以这场比赛和训练时对抗没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是成百万人要看这场比赛。

  假如球迷为奥尼尔喝彩,你会什么想?

  这是很多人期待的一场比赛。我想会有很多人为沙克欢呼。但是我不希望球迷夹在沙克和湖人之间左右为难,他们不应该这样,我们这里也有很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人们应该用未来的眼光看待一切事情。

  想过输赢吗?

  这只不过场比赛,我能理解人们为何狂热,如果我是球迷也会这样。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只不过是出去打球,就这么简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