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偷偷为火箭打工 麦蒂屡爆发只因身后有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9:01 新浪体育
奥尼尔偷偷为火箭打工麦蒂屡爆发只因身后有高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伊拉-温德尔曼撰文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近期的异常表现进行了全面揭密,现在摘译如下:

  很明显,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既没有从火箭队主教练杰夫-范甘迪身上获得力量源泉,也看不出有证明魔术队交易自己是错误的企图。

  相反,这位休斯顿后卫表示热队中锋沙奎尔-奥尼尔的不断鼓励,才激发出他给球队带来超级表演的无穷活力。

  本赛季,奥尼尔好几次告诉这位奥兰多的邻居他应该更加尊重他自己。奥尼尔说:“他是我在这个联盟中真正关心的人。我看到他正在痛苦挣扎。作为他的朋友和大哥,我就抄起了电话。”

  第一次奥尼尔给麦克格雷迪打电话劝他振作,麦克格雷迪紧接着在面对小牛时激情四射轰下48分。最近奥尼尔建议麦克格雷迪在比赛中要更加专注,在此之后麦克格雷迪在35秒中奇迹般连得13分从马刺手中拯救火箭于水深火热。

  麦克格雷迪说:“比赛后,他在我心目中变得分量十足。他了解我打球的方式。他在关注着我。他就象我的大哥。”

  奥尼尔习惯通过前湖人队友泰伦-卢捎话给麦克格雷迪,坚持让他打得更具侵略性。麦克格雷迪和奥尼尔在马刺一役后通过电话进行沟通。麦克格雷迪说:“他说:‘那就是我所说的(侵略性)’”

  奥尼尔表示麦克格雷迪是他希望能保持上升势头的几位球星中的一个。这些能入大鲨鱼法眼的高手还包括卡梅隆-安东尼、凯文-加内特和蒂姆-邓肯。

  奥尼尔解释道:“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观点,而且是我子女的看法。当我让儿子们看比赛时,我让他们看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有时是卡梅隆、加内特和邓肯。他们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一直取得进步的球员。”

  奥尼尔认为麦克格雷迪能够做到从善如流,而不象自己的前湖人队友科比-布莱恩特对自己的建议充耳不闻。奥尼尔说:“他不用自己的论调来与我争论,他可以理解我的意思。这就是我一直试图和不在这儿的那个家伙(布莱恩特)沟通没有成功的障碍。我想帮助他,而不是控制和压抑他。”(乐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