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河乔丹摘得CBA第三周MVP 李-本森三场砍下12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8:05 新浪体育
红河乔丹摘得CBA第三周MVP李-本森三场砍下124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篮协今天公布了CBA新赛季第三周的MVP,云南红河的外援李-本森当选,此前罗德和唐正东摘得了第一、二周的MVP——

  CBA第三周最佳球员 李·本森

  姓 名:李·本森

  所在球队:云南红河奔牛

  得 分:124

  三 分 球:8

  篮 板:57

  扣 篮:7

  盖 帽:8

  助 攻:4

  抢 断:3

  犯 规:10

  失 误:12

  综合得分:189

  上周率领云南红河奔牛取得二胜一负战绩的头号“奔牛”,外援中锋李·本森因其出色表现,被CBA评为上周最有价值球员。

  三场比赛,李·本森一共得到124分、57个篮板。更神奇在李·本森场场都有三分进帐,三轮共命中8计三分。此外,李·本森还有7次扣篮、8个盖帽、4次助攻和3个抢断,其综合技术得分189分,排名上周所有CBA球员的榜首。

  第八轮,云南红河客场以91比89取胜北京首钢,李·本森出场36分钟,得到40分和14个篮板;第九轮云南主场大胜上海东方,李·本森拿下44分、26个篮板;第三场云南主场虽以两分之差负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但李·本森拿下40分与17个篮板。

  三场比赛,李·本森先后与奥德捷、罗伯特·德赖登和积臣较量,从技术统计数据来看,李·本森都处在了上风。通过场上表现,李·本森正为自己聚敛更多人气。

  李·本森本赛季缺席了第一场比赛,虽少赛一场但他目前却以280分的总得分暂居得分王,同时以137次篮板排名CBA第二位。

  本赛季顶替北京奥神队参赛的云南红河奔牛队,目前以五胜四负的成绩,能在南区排名第三,如此突出表现,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李·本森的加盟。(BSGB)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