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旧将俘获云南姑娘欢心 遇俊锴故地重游学习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8:00 宁波晚报
八一旧将俘获云南姑娘欢心遇俊锴故地重游学习第一

图/王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曹歆

  喜欢八一的球迷应该都记得那个叫“遇俊锴”小帅哥,今年他已经离开了八一双鹿电池男篮,转投到了升班马云南红河麾下。

  今天晚上,他将带领他的新弟兄们挑战自己的老东家,小遇还是很有些感触的:“ 当我看到那个来接我们客队的中巴车的时候,我心里突然就想,这车我看了它6年了,没想到今天我也第一次坐在这车上了!”“还有去体育馆训练的时候,门卫看到我就说:‘遇俊锴你来啦,这馆你还用得着练吗?都在这儿练了多少年啦!’”

  遇俊锴有点遗憾地告诉记者:“我们前天晚上就过来了,按计划应该是赶过来看八一和江苏的比赛,谁知道飞机晚点了,赶到酒店只看到下半场!本来还想着到现场去见他们一面。”

  小遇现在在云南红河是队长,绝对主力,每场球平均上场时间46分钟还多。看看新闻,几乎每次云南队赢球他都是功臣,女球迷都冲他狂喊“我爱你”。遇俊锴笑:“那是因为在那里,我上场时间多,球队也需要我。在八一的时候,一上去就特别想打好,反而效果不好。”看得出来,他在云南队过得很愉快。

  问小遇到宁波之后有没有出去走走,他回答没有:“早上训练,下午看录像,哪儿有时间出门啊!不过坐车沿途看看,宁波又变漂亮了。我们队友都说宁波看起来很漂亮很现代。”停了一下,小遇又笑着补充一句:“不过我们从蒙自那地方出来,看哪儿都觉得漂亮!那地方太偏了,我们出门打客场都要先坐四五个小时的汽车,再坐飞机。”

  尽管蒙自那个地方比较闭塞,但遇俊锴说到云南队还是挺自豪的:“现在大家都说我们是本赛季最大黑马呢!”他说云南队虽然是“八国联军”,但大家很团结,几个主力虽然年纪都比较大,但上了场都特别能拼,他很喜欢这个队的氛围。不过话锋一转说到今晚的比赛,遇俊锴还是放了颗小小的烟雾弹:“我们跟八一还是没法比,我们是来学习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