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爆发奇才输到心服 詹姆斯:这只是开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34 新浪体育
小皇帝爆发奇才输到心服詹姆斯:这只是开始(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率领下,以105比74大胜前来做客的华盛顿奇才队。骑士队在近三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

  骑士队今天全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特别是作为球队核心的詹姆斯。他今天在场上几乎无所不能,看看他本场比赛的数据吧:24分,9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 一共出场了38分钟。而他的队友们也一个个表现不俗:大“Z”伊尔戈斯卡斯21分,古登14分和15个篮板,麦克尼利斯13分和11次助攻。

  骑士队在开局三连败后迎来了三连胜,这也是骑士自2002年11月5日以来第一次达到50%的胜率。但当詹姆斯被告知这个消息时一方面表示惊喜,另一方面也并不满足:“真的吗?这感觉太棒了,不过我相信这只是刚开始,我们现在一场比一场打的要好,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可以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最近的几场比赛,当球队最需要詹姆斯的时候,他都能及时的站出来帮助球队去夺取最后的胜利。今天也不例外。他在关键的第四节里,为骑士队取下了前11分中的9分,从而一举奠定胜局。这位去年的新人王现在正排在NBA得分榜的第二位,也是现在骑士队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他一个人便包办了这场比赛第四节里骑士队所有得分的37%。

  而更让人对詹姆斯感到欣喜的是,和去年不同,本赛季的比赛中,詹姆斯在第四节里会更多的向队友要球,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把球交给队中的老将来负责,这也标志着詹姆斯正不断走向成熟。“我的队友们知道我是值得他们依靠的,于是很信任的把球交到我手上。”詹姆斯对自己的这种转变也显得非常高兴。

  骑士队主教练保罗-西拉斯在谈起自己手下的这员爱将时,更是赞不绝口:“詹姆斯是最棒的,他的表现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他在比赛中能主动要球,并主动要求承担责任。他带给了我们所有我们需要的。他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而在评价骑士队目前的状态时,西拉斯也表示非常的满意:“我们正开始进入状态。”他说,这支球队在上个赛季开局阶段的25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6场胜利。“我们打出了气势,摆脱了颓势,我觉得骑士队的现在是我所看到过的最好的时期。”

  第四节的表现已经成为了骑士队的取胜之匙。在这三场连胜中,骑士队在第四节一共只让对手拿到了38分,而自己却有83分进帐。

  奇才的阿里纳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但他在第三节将比分从落后23分追到只差6分后,就再也无力挽回球队的败局了。奇才队另一员大将贾米森本场发挥也很一般,只拿下14分和9个篮板。

  “这场比赛输球没有任何借口。”中锋海伍德对对手的表现显得心服口服,同时他也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提出了委婉的批评:“在进攻上,我们必须要做的更好,打的更为硬朗,把防守我们的家伙都挤出去,从中锋到后卫,每个人都得这么做。”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