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爱耍宝畅快火中游 失足跌倒被大郅拍屁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28 体坛周报
鲨鱼爱耍宝畅快火中游失足跌倒被大郅拍屁股(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陈艳艳迈阿密报道 还未坐定,长枪短炮就已经对准奥尼尔,他显然司空见惯。猛的,奥尼尔抢过记者手中的录音笔,藏在身后,然后恶作剧摊开两只手。“你好!”奥尼尔露出他爆炸式的笑容。

  鲨鱼盛赞热火

  好心情不是没有原因的,奥尼尔表示,热火队是他所呆过的最好的球队,“我们场上有五名最好的球员,我去过许多的球队,但这是我呆过的最团结,配合最默契的球队,同伴们不仅技术好、性格好,更重要的是他们愿意听取别人的意见。”

  训练还有15分钟结束时,热火队分组对抗,王治郅穿着红色球衣,对位防守的正是穿白色球衣的奥尼尔,他接到了琼斯的传球,背后站着大郅,他一个灵活的转身运球就摆脱了对手,接着又是一个篮下的假动作,大郅再次上当,奥尼尔一个优雅的勾手命中,冲着还没有回过神的大郅坏坏地笑了笑,就开始埋头往回跑。这一次大郅可是憋足了劲,在奥尼尔还未启动就站好位,不料他脚下步伐一乱,结结实实地摔倒在地,这个大家伙竟然丝毫没有生气,只是大郅有点费劲地和巴特勒一起才将摔倒在地的奥尼尔拉起来,大郅友好地拍了拍奥尼尔的屁股。

  训练结束之后,奥尼尔一溜烟就跑到了更衣室里,等了很久才出来和媒体见面,从他的笑容里看得到歉意。来到热火之后,奥尼尔的变化很大,除了减掉的赘肉,他前所未有的友善和积极,年龄没有令他体力不支,而令他更加成熟。

  爱和韦德耍宝

  范甘迪第一个接受采访,谈得最多的依然是奥尼尔,“很多人都没有离开过沙克,他去哪里对方的球员就跟到哪里,他会给热火带来更多罚球和更多空位出手的机会,一旦他准备强攻篮下时,对手只有两个选择:双人包夹或犯规。”

  迈阿密当地的《太阳哨兵报》专栏记者说,从来没有看到范甘迪笑得如此开心,因为热火充满期待。“现在的这支球队不是一个自私的球队,沙克总是在同伴出现机会的时候将球传出去,我们有很多擅长投球的投手,只要出现机会,沙克都会满足他们,现在球队的磨合比我最初想象的还要好。”范甘迪说,“赛季前,我计划让他每场比赛至少上35分钟,但是因为有伤现在每场最多上27分钟,而且他经常会因为防守对方强行上篮的队员而犯规,所以还不能让他打得那么久。沙克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在罚球,但是他的投篮比以前更好了,还会有意识寻找同伴。当然,只要他愿意站出来进攻,他将令任何对手胆寒。”

  “我现在只能帮助队友们防守,我们有很多很好的进攻球员,我愿意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奥尼尔说。在前三场比赛之后,奥尼尔平均得到15.3分,因为腿伤,他把进攻的责任都给了韦德,“我早就发现韦德可以把握这些,我看了韦德一个赛季的表现,所以我肯定他具备这样的能力。”

  奥尼尔和韦德的关系也非常融洽,韦德训练结束给自己加量,继续站在三分线外练习运球上篮,由一名助教阻挡他的进攻,15分钟之后已是大汗淋漓,看到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的已经洗过澡的奥尼尔,韦德嘲笑他:“你比我更应该来练习罚球。”奥尼尔露出一脸的凶相,怒气冲冲的望着韦德,韦德倒是一点都不害怕,继续投篮。面对这个小兄弟,奥尼尔也只能无奈地笑笑。

  来到迈阿密,奥尼尔更加注重防守,“我们现在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仍然要将80%的精力放在防守上,另外20%才是进攻。”除了防守,奥尼尔还必须动脑子记战术,“真不容易,我已经快六年没记这些进攻套路了,现在必须集中注意力了。”奥尼尔摊摊手,有点无奈地用他又粗又黑的手指点点脑门。

  采访时间结束,奥尼尔起身要走,这个家伙一把抢过记者手中的录音笔,径直走进更衣室,但是回头又走出来,“呵呵,谢谢。”他微笑着把录音笔递到记者手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