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04-05赛季NBA全攻略:步行者季后赛无忧神奇难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21:06 新浪体育
04-05赛季NBA全攻略:步行者季后赛无忧神奇难再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夏季交易情况:

  转入:斯蒂芬-杰克逊(老鹰、交易);安东尼-约翰逊(续约);埃迪-吉尔(篮网、自由球员)

  转出:阿尔-哈灵顿(老鹰、交易);布雷韦尔(尼克斯、自由球员)、肯尼-安德森(老 鹰、自由球员)、布里泽克(山猫扩军)

  新赛季前瞻:

  在季前赛开始之前,可能没有人会认为上赛季取得61胜21负的步行者会比上个赛季有很大的滑坡,但是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即,我们却发现步行者已经几乎不可能保持他们上个赛季常规赛排在联盟第一的成绩。

  小奥尼尔、米勒、本德、福斯特等人的接连受伤使原本阵容强大的步行者队在新赛季初段不得不过上捉襟见肘的苦日子。小奥尼尔大概要缺席一个月,而米勒可能要到2005年才能重回赛场,步行者队甚至连分区第一的位置都可能要拱手让给活塞队。

  步行者在上个赛季的东部决赛中被普林斯最后关头的补篮挡在了决赛之外。球队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多的经验,于是小前锋哈灵顿被交换到了亚特兰大鹰队,换来了有过总冠军经验的斯蒂芬-杰克逊。杰克逊在马刺夺取总冠军的比赛中表现想当出色,他上个赛季在老鹰队也是一个稳定的得分手。如果杰克逊能够接受自己作为第三号得分手,而且在防守下更下一番苦功,那么他将是步行者阵容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第一和第二得分手是很显而易见的事情,小奥尼尔和阿泰斯特是肯定的选择。当奥尼尔和科比分开之后,小奥尼尔和阿泰斯特可能是整个NBA联盟中最好的二人组合了。

  小奥尼尔在全明星的投票中排在第三位,新赛季将是他的第九个NBA赛季,而小奥尼尔今年紧紧26岁。阿泰斯特则更加年轻,24岁的他在上个赛季表现极为出色,荣获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

  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步行者队的其他球员都极具天赋,虽然谈不上天才。其中包括了至今仍然兢兢业业的老将雷吉-米勒,他现在已经不是一个率性而为的小孩子了,他已经是一个39岁的成熟男人。不过在这个赛季,他依然值得所有人买票去观看他的表演。

  对于这么一支队伍来说,承载着最多批评的两个位置上步行者都启用了蓝领工人。廷斯利和约翰逊将联手出任控球后卫,而福斯特和波拉德则将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科罗希尔和本德则继续表现着自己的天赋,他们用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证明,即使只是多给他们一些时间,他们也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小奥尼尔加上阿泰斯特,再随便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替补阵容中挑选三名球员,这样的一个阵容就足以带领步行者队闯入季后赛了。因此对于步行者来说,他们的问题在季后赛之前显示不出来。不过到了季后赛我们将看着步行者队如何用这么一个身高偏矮的小个阵容,战胜活塞和热队在季后赛中对他们的堵截。

  预计主力阵容

  控球后卫:廷斯利、得分后卫:雷吉-米勒、小前锋:阿泰斯特、大前锋:小奥尼尔、中锋:福斯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