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4-05赛季NBA全攻略:掘金内线实力暴涨不再当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3:00 新浪体育
04-05赛季NBA全攻略:掘金内线实力暴涨不再当黑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夏季交易情况:

  转入:坎比、怀特(续约);肯扬-马丁(网队、交易);巴克纳(76人队、自由球员);德马尔-约翰逊(尼克斯队、自由球员)

  转出:多利亚克(热队、自由球员);克里斯-安德森(黄蜂队,自由球员);莱恩-鲍 恩(火箭队、自由球员);琼-巴里(老鹰队,自由球员);尼尔森(交易)

  分析前瞻:

  面对一帮联盟内的二流球员,布兹德里克很好的将掘金队每个人的长处发掘了出来,“车轮战”的打法使每名掘金队的队员都获得了适当的上场时间也充分激发了每个人的潜力,同时也避免了先发队员体力透支的现象,保证了球队的高命中率和高得分。掘金队上赛季靠这种打法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但一切荣耀都已成为过去。新赛季的掘金似乎只许成功不许失败,马丁的加盟让人们对这支球队给予了更多的厚望。

  可以说掘金队是一支不缺少进攻天才的球队,从当年的榜眼秀坎比,到今天的探花秀安东尼,外加新科全明星赛三分王伦纳德和后场“小矮人”博伊金斯。掘金队不必为找不到进攻手段而发愁,安东尼更是很好地将球队的内外线串连在了一起。

  但毫无悬念的输给森林狼队便暴露了球队的真正软肋,那就是掘金队的球员在防守上普遍疲软。坎比是联盟有名的“玻璃人”,长期受伤病困扰影响了其在内线的防守杀伤力。安东尼作为一名“菜鸟”球员在防守上还太显稚嫩。伦纳德和博伊金斯是老的老,矮的矮,进攻上还可以扬长避短,防守时却成了球队最大的命门。

  意识到这一点的掘金队把进一步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作为了今年夏天的主要任务之一。在热闹非常的夏季球员转会市场上,掘金队“趁乱”成功将新泽西网队的肯扬-马丁招致麾下。同时还用6年6500完美元的大合同留住了队内的先发中锋坎比。虽然,乔-巴里与克力斯-安德森等替补球员的离去让人惋惜,尤其是老将巴里的离去让掘金队缺少了一名可靠的外线投手,但综合看来球队整体实力还是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随着马丁的加盟,掘金队将在内线的防守实力上提升一个档次,这也基本达到了球队提升防守实力的目标。更加重要的是,掘金队与主力球员签下的长约保证了这只球队在未来几年内的稳定性。随着球队阵容的补强,掘金队早已把自己的目标锁定在了冲击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上。掘金队虽然比不上马刺、国王和森林狼这等豪强,更不敢谈什么一统联盟。但作为西部第二梯队领头羊的掘金队,绝对有实力比上赛季更上一层楼,彻底褪去“黑马”的外衣,真正确立自己强队的地位。

  预测阵容:

  新赛季掘金队的先发阵容将是,中锋坎比,控卫安德鲁-米勒,得分后卫伦纳德,小前锋安东尼,大前锋马丁。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