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超”战火月末点燃,广工大备战如火如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5:29 新浪体育
“大超”战火月末点燃,广工大备战如火如荼(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简称“大超”)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开发的一块试验田。大体协秘书长杨立国和中国篮协副主席胡加时一致表示:“大超”的诞生,标志着高校成为中国篮球战备力量培养的重要基地。

  这次联赛将于10月30日拉开战幕,汇集了全国高校的精英之师,共16支队伍参加,分南北两个赛区进行比赛,其中,广东工业大学是南区8大参赛高校之一。这支前不久获得全 国大学生运动会男篮冠军的广工大校队正积极备战,整装待发。记者于10月22日下午赴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篮球训练场直击了其备战情况。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拥有着篮球传统的品牌高校。为迎接“大超”,学校各领导以及体育部都非常重视,共召开了三次全校大会,做了详尽的情况分析和制订详细的训练计划。与此同时,运动员们也在技术,战术及身体素质上都作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们满怀雄心壮志,欲乘大学生运动会胜利之风,一举成为“大超”总冠军挑战赛的赢家,进而摘取CUBA这颗“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王冠上最耀眼的明珠。

  此外,广东工业大学的啦啦队员也在积极训练之中。这些队员均是由学校号召组织,队员自愿报名参加的。为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怀着对篮球的满腔热情,啦啦队姑娘们坚持不懈,挥汗苦练。尽管已霞光满天,汗流浃背,姑娘们的拼劲却无一丝一毫的减退。

  让我们一起以热切的眼光关注“大超”篮球联赛的发展概况,一起期待我们篮球健儿们的出色表现,并预祝广东工业大学篮球代表队再次夺冠!

  (广东工业大学大超联赛系列报道一)

  记者团队: 郑帅 张伟平 陈梓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